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王心如:「眼淚是演技」,挑戰女同志角色演婆非常OK
冬季短髮萬歲,LEZS讓素人麻豆耳目一新

向來給人甜姐兒印象的王心如,在最新一期《LEZS》雜誌中首次嘗性中性時尚造型,平日也喜歡西裝外套、帽子等中性裝扮,可是穿得這麼man還是頭一遭;但王心如很喜歡《LEZS》為她打造的全新LOOK,還在臉書上說自己是帥妞。

戲劇、歌唱、主持工作滿檔的王心如,外表看來甜美,其實個性超獨立,一點也不嬌弱。王心如說自己的個性很ㄍㄧㄥ,13歲拍廣告出道又是家中的老大,很早就開始自己打理大小事還要照顧弟妹,成就她早熟獨立的個性。這樣的王心如不讓自己表現嬌弱的一面,更不喜歡在人前掉眼淚,但戲劇演出難免會遇上哭戲,王心如說,「我都是刻意練出來的,是演技!」

王心如的身邊不乏同志朋友,也很喜歡跟同志朋友相處,如果有演出女同志的機會,她也非常OK。進一步問她會想演T還是婆,王心如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扮演「婆」,因為心裡或多或少還是喜歡當受照顧的那一方。儘管工作馬不停蹄,王心如總是會抽出時間看書,八百多頁的傳記,不到一個禮拜就看完了。經紀人也忍不住說王心如心裡像是有一座圖書館似的,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又看完了一本書。

過完年想要換個造型嗎?只要換個短髮造型就能讓妳在層層冬裝下變得煥然一新。《LEZS》找來四位素人model,依據個人的特色打造四款清新短髮造型,順著臉型先剪出髮長輪廓,再剪出長短層次,接著是調整髮色,有的加重髮色讓臉部更有精神有的則染淡髮色增加飄逸感,最後利用髮臘抓出蓬鬆感和線條,四位素人model的五官立刻變得超立體,舉手投足多了明星風采。

總編輯王安頤表示《LEZS》是一本互動性雜誌,希望和讀者進行不同的對話,除了固定的長期投稿單元和不定期以特別主題向讀者邀稿,這一期Fashion的短髮造型找來素人擔任model是《LEZS》的新嘗試,另外也會有小型的活動和讀者近距離互動。過年前舉辦的封面人物陳雪簽書會活動,現場擠滿一百多名讀者,但仍有許多人無法到現場。為了讓無法到現場簽書的朋友也有機會拿到簽名版雜誌,《LEZS》推出封面人物陳雪的限量簽名雜誌,詳情請上女人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