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韓國正官庄百年首款高麗蔘雞精
搶攻頂級雞精市場
 
 

現代人對身體保養越發重視,對於養身食品的選擇除了便利之外,具有高營養價值成分也是消費者選擇的一大重點。以健康事業為職志的正官庄瞭解消費者的需求,在兼顧便利與高品質成分的原則下,與台糖合作,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推出正官庄百年來首款「高麗蔘雞精」,正式搶攻頂級雞精市場。
 
台韓企業結盟 開拓養身新商機
根據市場調查,台灣民眾愛喝雞精,對人蔘製品的接受度也頗高。正官庄董事長李熙濬表示,這一次與台糖合作研發營養及珍貴的高麗蔘雞精,不同於市面上的人蔘雞精,正官庄「高麗蔘雞精」提煉萃取極珍貴的韓國六年根高麗紅蔘成份為基底,結合雞精的精華,進而創造出更高品質的養身補品,從根本滋補,進而達到維持身體健康的目的。韓國人蔘大廠正官庄與台糖結盟,搶攻國內每年百億的保健食品市場,同時希望給予台灣消費者更高規格的健康與選擇,在競爭激烈的雞精市場中,勢必帶來不一樣的新面貌。 

用更好的照顧最愛的
現代家庭中,女性通常一人分飾多角,甚至連下廚的時間也沒有;男性朋友則常因工作壓力大,無暇於照顧自己的身體。因此,正官庄特別研究推出具有便利性及高營養價值的高麗蔘雞精,更能貼近現代男女的健康需求,讓消費者能在忙碌生活中,更輕鬆、更直接選用更好的正官庄高麗蔘雞精來照顧身邊最愛的人。正官庄高麗蔘雞精口感溫和清爽、香甜滑順,不僅無一般雞精的腥味感,更富含小分子優質胺基酸,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配方能讓身體完全的吸收。除了可直接飲用外,亦可適量加入食材中一起食用,雙重滋補,讓最愛的家人一直健健康康。

新年伴手禮人氣首選
為搶攻新年禮品商機,正官庄推出三、六、九盒裝的禮品組合,外包裝設計以紅色與金黃色為主,搭配人蔘花壓紋,襯托出高貴且兼具新年喜氣的氛圍,是送禮給家人與朋友的最好選擇;不僅照顧家人與朋友的健康,也為寒冷的年節增添更緊密的暖意,單瓶正式售價為95元。而正官庄體貼台灣消費者,特別推出嘗鮮價單瓶69元,可於全省藥妝店、全家便利商店等通路購買。
 
韓國高麗蔘第一品牌─正官庄,傳承自韓國人蔘公社百餘年的正統製蔘技術,始終將養生的觀念實踐在商品的研發上。正官庄『高麗蔘雞精』的推出,不僅提供更高品質的養身補品,其方便攜帶、開瓶即飲的便利性,更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未來正官庄將繼續推出更多養身產品,照顧台灣民眾的健康。關於更多正官庄『高麗蔘雞精』的相關訊息,請洽全省正官庄門市、據點,或上網查詢「正官庄」,一起為全家的身體健康努力。

關於韓國正官庄
正官庄高麗蔘行銷全球40餘國,其中亞洲市場規模即占外銷金額七成以上。而海外市場中,正官庄又特別注重華人市場,在大陸、香港、台灣等,都有積極的擴點及行銷計畫。2002年台灣分公司「正官庄高麗蔘中心」成立,並在09年4月升格為「台灣子公司」,更名為「正官庄股份有限公司」,是繼香港、美國後的第三家海外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