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延續榮耀真時刻 第二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熱力開打
台灣高球四天王力拼衝冠 百齡罈冠軍盃各方好手競技交戰

 


全球獲獎無數,更積極推廣高爾夫球運動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長期以來贊助高爾夫球運動,去年百齡罈首度將歐巡規格的高爾夫球賽事搬上台灣寶島,受到熱烈迴響,並將於今年2011年8月25日至28日在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第二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而今年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冠軍得主,百齡罈將邀請參與明年歐巡賽在韓國所舉辦的百齡罈冠軍盃高爾夫球賽,期待能夠讓全世界看見台灣高球選手的優秀表現。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於開跑記者會上表示:「第一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讓人印象深刻,成功經驗將延續到第二屆,百齡罈對於深耕台灣高爾夫運動將會不遺餘力地更加支持,在此邀請在場每一位支持高爾夫球的朋友們,共同與我們見證這份榮耀真時刻。」
 

此次賽事除了來自各界的優秀選手閃耀高球場上,台灣百齡罈更盛重邀請國內高球界處於運動顛峰狀態的明星球員與各方高手一較高下。林文堂、詹世昌、許佳仁以及蔣宸豑,四位台灣如日中天的高爾夫球選手,將在比賽中展現絕佳球技,力拼衝冠,相信第二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將精彩可期。
 

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結合了亞洲發展巡迴賽(ADT, Asian Development Tour),若在賽事中取得佳績,爭取到ADT年度獎金排名前三名,即可取得2012年亞巡賽參賽資格,成為國內選手進軍亞巡賽的最佳跳板,讓更多台灣優秀選手能夠藉此站上國際舞台。除了邀請各方高球好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展現自身最佳球技,更希望藉由賽事的舉辦而能讓國內所有高球精英累積更多經驗,提高自身的競爭強度;讓台灣職業高爾夫獲得高球界更多注目焦點,為台灣高球爭取無上的光榮。
 

台灣高球四天王奮力一擊 同場競逐榮耀真時刻
 

第二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邀請參賽的選手陣容十分堅強,其中包括台灣高球一哥同時也是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冠軍林文堂、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亞軍許佳仁、2010台巡賽獎金王詹世昌、以及才剛於5月份獲得創見高爾夫公開賽冠軍的蔣宸豑,均受邀參賽,四位高球界頂尖選手齊聚一堂,將於百齡罈台灣冠軍盃比賽中同場揮桿競技、角逐殊榮!百齡罈特別於賽前隆重宣佈此台灣高球界一大盛事,四位高球名將更在賽前精神喊話,誓言發揮最佳狀況,奮力一搏。
 

首屆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冠亞軍-林文堂及許佳仁此次同時受邀參加第二屆的賽事,去年在最後一回合中,兩人激烈的冠軍爭奪戰令所有人印象深刻,今年免不了讓人感覺有些較勁的意味。但不如外界所想,林文堂及許佳仁對於彼此去年的表現皆表示相當讚賞,「許佳仁是一位很好的選手,如果他的比賽經驗多一些,表現會越來越好,而我也要繼續加油,不然台灣一哥之名保不住啦!」林文堂笑說。
 

同樣於2008年獲得百齡罈贊助至韓國濟州島參加首屆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的詹世昌與蔣宸豑,經過三年的比賽歷練與時間洗禮,二人在高球場上也都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詹世昌於2010年持續在台巡賽的傑出表現,讓他獲得台巡賽獎金王的殊榮,更於今年代表台灣參加第四屆百齡罈冠軍盃歐巡賽,詹世昌在這麼短的時間中,在自己的職業生涯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將來在高球的這條路上,不禁更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在業餘時期表現相當傑出的蔣宸豑,在5月份的創見公開賽於延長賽擊退一哥林文堂,奪下職業生涯的首勝。巧合的是,今年百齡罈台灣冠軍盃也同樣選擇在林口的東華球場舉辦,蔣宸豑信心滿滿,表示必定全力以赴,希望能夠再度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摘下殊榮。
 

堅持傳承精神  百齡罈深耕高爾夫跨出榮耀里程碑
 

自1827年以來,百齡罈一直以首席調酒師傳承方式維持製酒傳統,堅持並傳達承先啟後的傳承精神。百齡罈與經典的高爾夫球運動均源自於蘇格蘭,擁有同樣悠久的歷史,而歐巡賽亦是最具傳統的國際高爾夫巡迴賽事之一。百齡罈的獨特醇美酒質與完美平衡的口感,在國際賽事中獲獎無數,且擁有年份最齊全的蘇格蘭威士忌酒款,包括百齡罈紅璽、金璽、8年調和式麥芽、12年調和式麥芽、17年、21年及經典的百齡罈30年等。
 

百齡罈不僅積極培植國內高球好手,希望能夠提升台灣高球運動在國際間的聲望,而百齡罈台灣冠軍盃的舉辦,更成為在高爾夫運動推廣上跨出重要且榮耀的里程碑。希望藉由不同的切入角度與溝通,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回味生命中的雙贏真時刻,品味出最深刻的感動。
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中)與PGA謝玉樹理事長(左三)頒布象徵勝利的錦旗給三位選手,預祝選手奪得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