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我現在的幸福是進行式
新嫁娘林熙  with雜誌曬幸福
 
 
37歲林熙蕾(蕾蕾)今年結婚又懷孕4個月,雙喜臨門幸福洋溢,這次受邀成為with雜誌七周年特別企劃第一波「夏の美人勝負頂點決戰」企畫主角,在受訪過程中,蕾蕾渾身散發的幸福光彩,儼然是美麗與幸福的代言人,而當然這也是with雜誌七周年主題:閃耀著幸福光芒女神系代表的最佳寫照。
 
 
蕾蕾閃耀幸福光芒法則~不耍性感,曬幸福
 
在婚前常以性感姿態出現的蕾蕾,婚後形象180度大轉變,這次受訪穿著如女神般優雅長洋裝的蕾蕾,少了性感,卻多了幸福光芒,問到蕾蕾新婚後的心境與生活最大的不同是甚麼? 「我覺得結婚後自己變美了,這是一種心境上的感覺,一種來自內在的改變。感覺心放開了很多,很多事情可以開始用一種柔和的態度和角度去看待,這是以前的自己所沒有的。有了依靠以後看事情的眼光不同了,很多事情也覺得不需要去計較了,這樣的自己我覺得比起以前的我更加美麗了。」如何抓住幸福的契機呢?「多年來的經驗…愈是想要刻意地抓住些什麼,愈是抓不住。像是幸福就是,太強求的時候得不到、順其自然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出現了。感覺遇到對的人就去接受他,也開始不去要求對方一定要為自己改變些什麼,以最自然的原本面貌去相處,這樣踏實而穩健的去經營,這才是我跟他共同築構出來的幸福。」
 

蕾蕾閃耀幸福光芒法則~生baby,工作與家庭均兼顧

baby是自己一直期盼的禮物,「發現自己懷孕之後非常喜悅,因為小baby對我來說是自己一直期盼的禮物。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是-懷孕過程希望不要胖到自己,所以會詢問營養師或是醫生,有沒有可以補充baby營養但不會胖到媽媽的方法。未來我只希望寶寶很健康,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很棒,最好是生兩個小孩讓他們可以彼此陪伴玩樂,這樣就太好了。未來還是會工作,當然量會減少一些,但是希望工作與家庭都能兼顧完美,就是我下個階段幸福的目標。」
 
(照片提供: WI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