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建國百年最細膩精緻的精采大戲--陳澄波音樂劇「我是油彩的化身-原創音樂劇」
5月底前「早鳥優惠方案」,預購一個撼動人心的傳奇故事


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絕不可錯過的音樂大戲「我是油彩的化身─原創音樂劇」,由嘉義市政府結合音樂與戲劇張力,展現諸羅文藝城市在地歷史的風華。這齣音樂劇的陣容為精采度掛了保證,由果陀劇團參與製作,梁志民導演統籌、知名詞曲創作者王友輝與陳國華編撰,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洪榮宏擔綱飾演男主角陳澄波,獻出舞台劇處女秀。歌聲渾厚的實力派歌手高慧君飾演妻子張捷,共同生動刻畫出臺灣美術巨擘陳澄波傳奇色彩的一生,傳誦臺灣一甲子在藝術嶄露的指標性故事,作為建國100年的最佳禮讚。


「我是油彩的化身-原創音樂劇」10月7日起,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台中中山堂、高雄至德堂、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真情巡演。5月6日起在兩廳院與ibon售票系統開放售票,推出首波購票「早鳥優惠方案」,五月底前購票,即可享七折優惠,相關活動及優惠訊息請上音樂劇官網查詢:http://www.ntch.edu.tw/front/inde。洽詢專線:02-2711-2320
 

陳澄波音樂劇 6/5嘉義博物館演員甄選

  為慶祝建國百年與紀念臺灣知名畫家陳澄波,嘉義市政府委託師大與果陀劇場製作的「我是油彩的化身-原創音樂劇」,將於6/5(日)在嘉義市立博物館舉辦劇中男性歌隊的演員甄選。選角將著重於演員演唱和舞蹈能力,主要以台語演出。果陀劇場梁至民導演將透過演員現場兩分鐘的自選曲演唱表現,定奪合適人選。活動採網路報名,意者請將履歷寄至buffy@godot.org.tw。  

  「我是油彩的化身-原創音樂劇」講述臺灣美術巨擘陳澄波的一生,為臺灣首齣融合音樂、戲劇、舞蹈、美術的視覺系美術音樂劇。果陀劇場頂尖製作陣容與長榮交響樂團、台語歌王洪榮宏、實力歌手高慧君等藝術精英,十月七日於國家戲劇院首演,並將在台中、嘉義、高雄等地巡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