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秋宜
『結合藝術與時尚的生活概念店』我的「GOOD LIFE」
開幕茶酒會

 

茂木建一郎說人一定要有所感動,不然就不算活著好吧! 我的「GOOD LIFE」:是生活中所有感動的欲望的實踐…。是…在年紀很大時又可以生個小孩陪伴;是…簡單的慾望與很多的遊玩;是…與家人一塊ㄦ散步築夢踏夢;是…擁夢實踐的沉溺…。 我又來了。又來到一處可以悠遊、可以『結合藝術與時尚的生活概念』的地方。一處我與孩子、家人可以體會藝術應用的地方。 我的「GOOD LIFE」是我想再與你慢慢分享、慢慢學習的另一種美感。 我們好久沒有停下。來聊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2號1樓(中山運動中心右後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