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New Balance 990 Made in USA系列
百年經典工藝 不朽傳奇重現

風靡全球的New Balance傳奇鞋款990 Made in USA系列本月以嶄新風貌再度重現世人眼前。新一代990系列承襲New Balance百年來的卓越製鞋技術,以頂級材質與創新科技,完美融合慢跑運動最需要的避震及穩定功能,提供更舒適的穿著感受。100%美國手工縫製最高品質的精湛工藝,也是990系列能一再受到世界各地持續愛用與肯定的原因。

經典傳奇的990 Made in USA全新系列,保有New Balance百年來英美鞋廠頂級製鞋方法,讓消費者體驗更好的合腳性及柔軟避震。鞋內底部以頂級手工打造,利用手工縫合的全縫式製法,無須底板,讓穿著者直接感受中底的柔軟避震,並以手工調整合腳程度,大幅提供合腳舒適性。中底採用獨家ABZORB及ENCAP雙密度避震材質,不僅給予雙足極佳的避震緩衝性,同時增加穩定與支撐的雙重效果,讓腳受到完整的保護;足弓處特別加入3D立體成型碳纖穩定片,碳纖維提供更好的彈性及減輕鞋款重量,使其更貼合足弓也更穩定,提供跑步時出色的控制力與支撐力;外底則運用Ndurance高密度炭膠耐磨大底,加強長時間穿著的耐磨擦性和耐久性。穿上990系列,每踏出一步,都能體會100%美國製鞋的頂級品質。

作為唯一仍在美國擁有製鞋工廠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以美國製造「最高品質」所呈現的990 Made in USA系列,流線型剪裁,沈穩不張揚的色調,徹底堅持原味的經典款式,讓許多領袖階級人物都難擋其魅力。每雙建議售價NT$6,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