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年 CAS禽肉爭鮮 雞鴨百變料理比賽
世界賽冠軍主廚與健康達人不藏私示範

由世界廚藝賽冠軍「麟」手創料理主廚邱清澤及鑽研在地好食材研發料理聞名的健康達人「喻姐」,分別以CAS雞和鴨融入在地食材,為即將參加「2012年CAS禽肉爭鮮 雞鴨百變料理」比賽的餐飲學生,示範四道健康養生又便利的創意料理,傳授私房絕活與各個眉角,為比賽揭開序幕。

由中央畜產會主辦的「2012 CAS禽肉爭鮮 雞鴨百變料理比賽」,針對全省餐飲學校學生,報名將於10月5日截止,10月21日起在北、中、南、東進行四場初賽,11月24日將於實踐大學進行總決賽,第一名將可獲得獎金8萬元及獎狀及獎盃一座,這是台灣廚藝界學生組比賽最高額獎金的比賽,藉由比賽宣導CAS禽肉優質、安全,及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環保、新鮮觀念。

人稱喻姐的「喻碧芳」講求健康、無添加、更講求環保、低碳的烹調理念,在台灣各地尋找天然、健康、有機,甚至有安全認證的好食材;世界廚藝賽冠軍「麟」手創料理是宜蘭渡小月的新品牌,兩人聯手以CAS禽肉鴨胸、白肉雞腿,鴨腿、土雞全雞,分別融合台灣各地當季好食材創作出「鴨胸和風彩蔬」、「寶島米樂南乳雞」、「紫芋鴨方」、「美人養生雞湯」四道創意料理,示範傳授廚藝絕活不藏私,除宣導CAS禽肉優質、安全之特色,及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環保、新鮮之觀念,更為傳承與培訓優秀餐飲學子盡一分心力。
  
中央畜產會表示,CAS肉品採用合格電宰場屠宰的國產畜禽肉為原料,在良好的衛生作業環境下,以現代化的加工技術,進行嚴格的製程、品質與衛生監控,再經由妥善包裝,並於低溫狀態下儲運販售。如此嚴密過程所製造與販售之產品,為的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CAS生鮮禽肉中,目前共有雞肉及鴨肉2類禽品通過驗證。

時序入秋,台灣秋鴨正肥美,肉質纖維粗有咬勁,且營養價值高,從生產到銷售,透過「產銷履歷」各階段的飼養過程全部透明化,使得美味與安全衛生兼具,已獲得國際間的認同與盛名。國內「白肉雞」都是從歐美知名育種公司引進飼養,肉質鮮嫩,土雞較耐燉煮。除了全雞外亦可指定購買各個部位,極其便利又衛生。

「2012 CAS禽肉爭鮮 雞鴨百變料理比賽」,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10月5日截止,報名及比賽資訊請上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