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決戰校園伸展台  聲寶之星終於揭曉
憑自信與勇氣、智慧與實力 從千人中脫穎而出 
聲寶新一代品牌大使 正式與你見面

由聲寶集團所主辦的第一屆「聲寶之星-聲寶校園品牌大使選拔」,在經過激烈的初賽和複賽票選競爭後,12位準聲寶之星出列,揭曉第一屆脫穎而出的六位聲寶之星。

本次聲寶之星選拔活動,共計吸引了近千位大專院校青年學子報名參加,而複賽網路人氣票選,短短的兩周內更吸引了近五萬名網友的踴躍投票,成功的為聲寶集團品牌年輕化在校園間打響了第一砲。聲寶除提供高額獎助學金外,還提供聲寶家電做為獎勵,總獎金獎品價值高達70萬元,得獎者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兩年聲寶廣告的代言合約。此外,決賽現場也頒發了最佳網路人氣票選獎項,獲得獎助學金2萬元及聲寶時尚雙門冰箱。


屢創佳績 突破自我 聲寶提供新舞台注入新活力

聲寶公司在台深耕77年,首度前進校園親近年輕人,舉辦-「聲寶之星」活動,以鼓勵全國新世代的大學生展現創意與才藝,爭取擔任聲寶公司家電品牌代言人的圓夢機會,為自己的青春歲月留下美麗有趣又難得的印記。而本次第一屆舉辦,報名人數就高達千人,吸引來自全國100多所大專院校及海內外僑生與國際學生參與;經過複賽30名網路人氣票選,依然讓大學生們熱情不減,踴躍投票,甚至還有參賽者成立粉絲團,號召許多粉絲為自己宣傳拉票,為的就是能夠站上聲寶的舞台show自己。

8月1日公布決賽入圍者後,12位準聲寶之星開始接受聲寶公司特別安排的一系列專業級模特兒訓練課程,藉此提供入圍者更多的舞台經驗同時培養專業自信,以期在決賽當天有更加突出的表現。聲寶公司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一路陪同所有入圍者參與訓練課程,陳總經理表示:「本次決賽入圍者皆各有特色、相當突出與優秀,見到他們在課程中的努力與學習,可以感覺到每一位入圍者竭盡心思準備才藝,要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聲寶集團除了讓更多年輕人認識聲寶,也給予大學生們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相信他們會為自己贏取最佳的表現、最多的掌聲。」


重量級評審 高人氣比賽 就是要敢show

「聲寶之星」決賽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登場,為慎重起見,聲寶集團特別邀請到超強的評審陣容,為聲寶評選出最優秀的品牌大使,本次評審有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時尚大師林國基、凱渥名模暨模特兒培訓教師盧怡榕,更邀請到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活動女王胡晴雯等,跨足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出席來擔任評審,如此龐大的評審團陣容,顯見聲寶集團對於新一代學生品牌代言人重視的程度。

經過複賽與決賽網路人氣票選後,聲寶公司為感謝六萬多名參與投票網友的支持與關注,特別於決賽現場抽出24位幸運獲獎者,送出夏天最夯的家電產品「聲寶14吋電風扇」一台。

選拔雖已落幕,但本次12位決賽入圍者為參與聲寶之星選拔,所展現出的努力、積極、勇氣與自我風格表現,已為現在的大學生們,樹立了極佳的典範,而獲獎的6位聲寶品牌大使,將在未來2年在聲寶的舞台上盡情的揮灑自己,除為聲寶注入新的活力之外,同時也為聲寶品牌年輕化踏出最重要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