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為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勁舞大賽,宅男女神翁滋蔓卸下矜持夜店性感熱舞處女秀

甜美宅男女神翁滋蔓平常工作滿檔,但為了這次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勁舞大賽的活動,每天晚上工作之後都還是盡量排出時間練習,昨天晚上還練到凌晨三四點。針對這次人頭馬的VSOP勁舞大賽,有很多舞蹈動作是我自己設計的,其中有一個大腿需要大力張開的高難度動作,練到大腿筋有點拉傷,不過待會還是會負傷上陣,盡力把表演完成

滋蔓嬌羞地表示,平常完全不敢在男生面前熱舞,但這次為了人頭馬VSOP舞蹈大賽,還是盡力克服自己的害羞,在大家面前表演這支性感的舞蹈,其中還有許多狂野的高難度動作。滋蔓也表示,經過這次夜店熱舞初體驗,自己也得到更多不同的體驗及樂趣。

滋蔓表示人頭馬是一個極具指標性的國際品牌,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舞蹈大賽更是台灣舞蹈界年度的重要盛事,各界舞蹈高手將齊聚一堂,共同爭奪台灣舞林盟主。滋蔓這次真的相當開心能擔任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勁舞大賽的舞蹈大使,平常因為媽媽管得較嚴,很少機會能夠到夜店跳舞,這次擔任人頭馬的舞蹈大使,也算一償夙願。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