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戴君竹、黃懷晨 獨家公開婚宴伴手禮
黃懷晨當眾下跪二度求婚  戴君竹又驚又喜

即將成為6月新娘的戴君竹,19日偕未婚夫黃懷晨,參加由她擔任外景主持的土豆網Channel豆《哈林哈時尚》節目,獨家分享兩人的婚禮時尚,還首度公開婚宴上要送給賓客的伴手禮。黃懷晨更當眾下跪,向戴君竹二度求婚,甜蜜擋也擋不住。

6月30日連辦兩天中西婚宴
戴君竹、黃懷晨婚期訂在6月30日,婚禮將連續舉辦兩天,第一天將在台北、第二天在新竹。為了雙方家庭各自不同的宗教信仰(黃懷晨家是基督教,戴君竹家是佛教),第一天早上完成迎娶後,下午將先進行教堂儀式,晚上在台北宴請親友,隔天再到女方老家新竹宴客。

婚期倒數 準新娘焦慮準新郎狂練胸肌

婚期逼近,準新娘戴君竹坦言壓力大,「其實我現在最煩的是賓客名單,時間越近,要決定的事情就越多,我超焦慮。」

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黃懷晨,為了婚禮正加強健身,讓哈林覺得太超過,笑問:「你預備穿低胸禮服是吧!?」搞得黃懷晨尷尬解釋:「身材好,穿衣服才會好看啊。」

喜餅、伴手禮首度公開十全十美

戴君竹、黃懷晨也在《哈林哈時尚》獨家公開婚宴當天要送給賓客的小禮物,除了超可愛的粉紅色喜餅,還有一款特別訂製的包包當伴手禮,裡頭裝了滿滿各式各樣的實用小禮品,包括護唇膏、戴君竹代言的膠原蛋白飲、護髮產品、I Phone皮套、面膜等,攤開後讓主持人哈林看得目瞪口呆,戴君竹笑言:「因為我們個性的關係,送的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啦!」

妻管嚴 黃懷晨不能bling bling

除了婚禮細節,戴君竹對結婚禮服也很要求,她自曝光婚紗就設計了一年,現在仍在趕製中,而新郎的西裝,戴君竹也有「嚴格規定」,她透露,兩人試穿禮服時,黃懷晨一眼相中一件bling bling的西裝,「他問我可以穿這件嗎?我就說不行,會搶走我風采。」

同為男生,哈林當場忍不住替黃懷晨發聲:「他也可以穿,妳也可以穿呀!」戴君竹仍堅持大喊:「不行!不行!」新娘子如此堅持,哈林也屈服笑言:「一山不容二水晶啦!」

黃懷晨下跪重演求婚過程

黃懷晨還透露,當時為了求婚絞盡腦汁,最後選定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金山海邊,帶著事先就知情的戴媽媽一同見證。

黃懷晨表示,「君竹的爸爸在十年前過世了,我們第一次在金山約會時,君竹對著天空向戴爸爸介紹我,我也向戴爸爸自我介紹。我知道君竹很重視家人,因此求婚也選擇在金山,當著戴爸爸與戴媽媽的面前。」

黃懷晨的告白,感動了現場工作人員,大家當眾拱他二度求婚,黃懷晨感性下跪,對著戴君竹重演當日求婚告白:「今天不是我們交往過程中,任何一個重要的日子,但我希望從此時此刻開始,今天會是我們生命當中,非常值得我們紀念的其中一天,今天來到這邊,我要當著在天上的戴爸爸,還有媽媽的面,我要說,君竹妳願意,嫁給我嗎?」戴君竹又驚又喜,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哈林哈時尚》是土豆網自製旗艦綜藝節目,由哈林主持,造型師陳孫華、劉大強等堅強時尚團隊助陣,每週五21:30- 22:30於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