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阿超為2012年初春第四號作品[祝_旅途愉快] 踏上巴黎自助旅途 置身電影場景浪漫世界 為保專輯照片 不顧安危與歹徒博鬥見血掛彩 帶回用生命保護的精彩影像
 
阿超創作感動人心 大學和高中活動邀約紛沓而至 全省巡迴售票演唱展開
用心打造第二波主打MV[大人] 4/23MTV台、4/24雅虎音樂頻道首播
 
阿超於2012年四月初春發行了第四號作品[祝_旅途愉快],此專輯從去年10月開始進入製作期後,就頗受歌迷朋友的期待,詢問度不斷,而今發片不過短短三週,發行商已多次緊急向公司補貨。
 
阿超在去年忙完第三張作品[芝麻]的宣傳期後,隨即於9月獨自前往法國巴黎進行他的充電之旅,在巴黎停留一個月的期間,各種不可思議的狀況都讓阿超給遇上了。除了旅途中有美好的風景,有浪漫的心情,更有在歐洲旅遊最不願意碰到的失竊、打劫畫面,這一切原本以為只是耳聞的旅遊傳說,竟濃縮在那ㄧ個月的期間全都給阿超經歷過了!
 
當時的阿超帶著行李踏上前往巴黎的旅途,雖然內心是有點忐忑不安,但期待和興奮總佔據大部分的心境,也或許巴黎的浪漫氛圍讓初到異地的他失去了該有的戒心,就在抵達巴黎沒幾天後,所有身上帶著做為一個月的生活所需的近七萬元現金,就在他的住處被偷走了!而這也讓他有了生平第一次和法國警察交涉的經驗,好在當地幾位好友給予他不少關懷和協助,舒緩不少他驚嚇沮喪的心情,也讓他能夠照原訂計畫在巴黎體驗當地的文化和生活。
 
而停留在巴黎那段時間,大多時候的阿超都是一人獨自在巴黎遊走,到了很多他在電影或小說文字中所嚮往的一些場景,有的時候甚至是在一個人的迷路中意外見到腦海中的畫面,這些經歷也不斷轉換成他的創作和音樂概念,被記錄在這張[祝_旅途愉快]的最新作品中。
 
而就在巴黎旅途要接近尾聲的前幾天,阿超臨時想去山上看巴黎的夜景,因而就約了2位當地的朋友和他一起上山,但沒想到就在山上遇到了打劫!幾位群聚迎面而來的人,竟突然衝出一個人搶奪了阿超身上的背包,而阿超為了保住背包中跟著他快一個月隨途紀錄拍攝巴黎景物的相機,緊抓住對方不放,而阿超的朋友也及時的伸出援手,就在幾人相互拉扯扭打成一團中,還好衝突聲響引起其他路過的當地居民注意,出手相救並用報警來嚇退這群企圖打劫的人,才讓阿超保住了他的背包,但阿超和他的朋友也都因此雙雙掛彩,身上和臉上都有流血瘀青的痕跡!
 
而當時的阿超為了怕家人朋友擔心,不敢在FB上提到這件事。身在台灣的公司同事覺得奇怪,怎麼好多天沒有看到阿超上網和大家分享旅遊的心情,有點擔心於是上網留言給阿超,阿超才和公司通電話說出這段讓公司緊張萬分的經歷。而被公司開玩笑稱是阿超用生命力保的旅途影像,也在合作多張的專輯平面設計師黃思維的巧思設計風格下,呈現在這次最新專輯的印刷品中,相當值得珍藏。
 
阿超在經歷前三張製作的訓練後,這次在[祝_旅途愉快]的專輯風格更有全概念的規劃。從挑選出製作歌單後,專輯作品要傳達的意境,就在一首首由阿超親自安排的曲序中用編曲架構起來,是一張非常值得順著曲序從頭細細品味到最後一首的作品。而阿超這次更積極參予了專輯企劃的工作,一向對於電影尤其是國片相當支持與喜好的阿超,也開始對於MV影像提供更多的想法和腳本的討論。
 
專輯中頗受歌迷好評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大人],阿超在這支MV中投注了相當多的心力,並力邀他的插畫家好友飛飛飛擔任MV男主角的演出,而飛飛飛也配合劇情需要,大方提供他的幾幅畫作在MV中呈現。這支頗受期待的[大人]MV
將在4/23於MTV台首播,而雅虎音樂頻道也將在4/24起一連三天於網路首播,喜歡在網路上收看高畫質影片的朋友,也請鎖定youtube頻道,喜國娛樂的專頁將在4/27上線播放。
 
發片後的阿超隨即投入忙碌的電台通告行程中,而歌迷朋友最喜愛的現場演出,也正緊鑼密鼓的展開。同時公司也發現從上一張[芝麻]到最新這張[祝_旅途愉快],來自各大學和高中校園的邀約也開始多了起來,可見阿超同時擁有”孩子”般的親和力和創作思維中直搗人心的”大人”功力,已漸漸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支持,在這些紛沓而至的行程中,即將來臨的五月,阿超將在全台從北到南舉行四場貼近歌迷的售票演出,詳細的阿超行程和售票資訊,歡迎上阿超FB粉絲專頁或喜國娛樂官網查詢。
 
(照片提供-喜國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