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紅磡港式飲茶二代接班
碩士主廚蔡青樺創新鐵板料理新開幕
強力推薦幸福料理「墨賞新鐵板料理」
 

風靡台灣吃到飽的港式飲茶龍頭「紅勘港式飲茶」忠孝店早年全年二十四小時無休,菜色齊全提供六十種以上的港式點心與包含燒臘、煲仔、鮑魚魚翅、海鮮類等菜餚上百種,2年前為思考轉型而吹熄燈號, 令不少老饕扼腕不已,紅勘董座之子蔡青樺先生新二代接班是美國餐飲旅館管理碩士,對於父親一手創建的餐飲家族事業有著莫大的願景與規劃,期盼未來能為台灣料理界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家族浪漫一生餐飲系列,成立於1993年,先後創立了「浪漫一生西餐」、「紅磡港式飲茶婚宴會館」、「墨賞新鐵板料理」。我們持續以更好的創新、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品質,為熱愛美食的人,帶來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
 
「墨賞新鐵板料理」的創辦人之一, 蔡青樺 先生,家族從事餐飲事業數十年,從小耳濡目染,對餐飲亦有涉略與興趣,服完國民應盡當兵義務後,便至美國學習餐飲專業知識,從外場服務管理一直到內場廚房操作,皆受到最專業的訓練;並曾在夏威夷當地首屈一指、榮獲米其林三星稱譽的法國餐廳Chef Mavro工作,學習到了米其林星級主廚做菜的認真與專業態度,也希望將這份經驗運用至家族餐飲事業;之後,在一次日本東京考察餐飲市場與當地吃的流行文化時,知道鐵板燒在台灣其實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與未來發展性,於是,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與策劃,於元月十九日在位於流行匯聚的忠孝商圈,緊鄰捷運忠孝敦化 7號出口,正式開幕「墨賞新鐵板料理」,體貼喜愛頂級鐵板燒的饕客與追求口福的時尚潮男型女。
 
許多人愛吃鐵板燒料理,因能夠第一時間享受熱騰騰美味,還可欣賞師傅用心的烹調過程,看著鐵板廚師施展魔法,俐落的將眼前食材變成一道道可口佳餚,讓味蕾與視覺從中獲得雙重滿足!牛肉和醇酒一樣,經過熟成才有完美風味。墨賞為了給顧客最好,「食材挑選極品,烹調要保留原味」,熟成是成就一塊極品牛肉的關鍵,因為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能打散肌肉的結締組織,這也是牛肉纖維適中、軟嫩多汁的秘訣。在「墨賞新鐵板料理」,饕客發現牛排表皮焦香微鹹,裡頭仍然可以軟嫩鮮甜,意猶未盡之餘。
 
墨賞堅持每一塊牛肉都經過精心計算,從屠宰後、真空包裝、運送到餐廳的專用儲肉櫃,清楚掌握每個環節的溼度、溫度,經由技藝精湛的廚師,以拿捏完美的火侯與時間煎得恰到好處,客人一刀劃下立見分曉,而臉上流露的滿足笑容就是最佳見證。對於老饕級的客人,「墨賞新鐵板料理」推薦珍藏美國老饕牛排,一頭牛只能做出10客的講究部分成本當然很高,但是豐富均勻的油花、入口即化的口感,絕對能讓每一張挑剔的嘴大呼過癮。
 
「好吃,客人才會來。」為客人提供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是墨賞的初衷,墨賞嚴選頂級食材,並保留原味,除了美味,還要讓客人吃的健康自然,廚師更是秉持熱情創新研發料理,讓客人每回來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動,熱愛美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墨賞新鐵板料理」設有「墨風」(20人)、「墨花」(12人)、「墨雪」(10人)、「墨月」(12人)共4間獨立VIP包廂,讓重視隱私的貴賓用餐更盡興,每間包廂都有挑高大器的格局、高隱密性隔間及名副其實的細膩設計,無論親友餐敘或商務會議都相當適合。用完餐請移駕到沙發區享用甜點及飲品,妳可以坐在縫工細膩的鳶尾花布椅上,聆聽鋼琴旋律,當然也可從的香檳展示牆選支醇酒,在賞味之際慢慢沉澱心境。 蔡青樺 先生熱情與堅持,打造結合「時尚、感動、浪漫、簡約、舒適」於一身的美食殿堂,誠摯邀請妳前來感受這前所未有的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