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相”聚”迎新 饗好禮
即日起至3/31 刷玉山信用卡消費3客套餐贈「200元抵用券」!
 

相聚迎新 邀您嚐暖意
春節腳步漸近,龍年前夕聚北海道昆布鍋於宜蘭市知名商場-新月廣場及高雄夢時代展開兩間新聚點!全台共25間聚北海道昆布鍋,不管您在北中南,在春節期間為您獻上最溫暖的美味鍋物!
迎新春、嚐暖意,在冷颼颼的春節期間,最適合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吃火鍋。聚北海道昆布鍋春節期間,除除夕(1/22)當日公休不營業外,除一開始竭誠邀您一同品嚐美味!年節期間別再煩惱該吃甚麼好,邀約家人朋友一同快快相聚!
相”聚”刷玉山信用卡 好禮獻給您
聚北海道昆布鍋及玉山銀行於春節前回饋好禮,自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止,至全台聚北海道昆布鍋消費「三客套餐」,消費刷玉山信用卡即贈聚北海道昆布鍋「200元抵用券」乙張!消費越多好禮饗越多!歡迎您一同感受【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活動詳情請洽:玉山銀行客戶服務專線(02)2182-1313 / 0800-30-1313

新聚點登場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07-823-0138
宜蘭新月店:
宜蘭市民權路2段38巷6號4樓  03-932-9838

聚北海道昆布鍋
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719-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