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ANCÔME × 法國最紅雙人樂團Brigitte × 好萊塢當紅導演阿德莉亞.佩蒂
聯手打造情人節最 “法式滋味” 的網路微電影讓全球都陷入熱戀!
 

LANCÔME makes the world fall In Love 2012年1月13日-巴黎訊 配合最新Rouge in Love系列唇膏即將上市,全球No.1法式美妝品牌LANCÔME特別邀請名導演阿德莉亞.佩蒂 (Adria Petty) 掌鏡,搭配法國雙人女子樂團 Brigitte 的動人嗓音,推出首部主題式”微電影”。
 由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代言的最新Rouge in Love唇膏系列,是,預計於2012年4月正式上市。全系列24款時尚配色,未上市前已在網路世界掀起潮流炫風。為了在情人佳節盛大慶祝全新唇彩系列誕生,LANCÔME與法國知名公關與行銷顧問公司 Publicis 133 Lux 及 Digitas France 攜手合作推出首部網路微電影,並聘請來自紐約、曾為美國歌手碧昂絲 (Beyoncé) 及蕾吉娜.史派克特 (Regina Spektor)等拍攝專輯MV而聲名大噪的阿德莉亞.佩蒂擔任影片導演。 佩蒂獨特的風格與大膽的創意,在這60秒的影片中一覽無遺。透過前衛的流行文化意象剪輯,盡情揮灑她對現代風華的終極詮釋。
影片以色彩炫麗的都市為背景,無論在倫敦、巴黎或最終站的紐約,觀眾都可看到一張又一張擦上粉紅、艷紅或紫色唇彩的女性美唇,吟唱著 Oh La La這首歌。這首歌原為法國當紅雙人女子樂團 Brigitte(由Aurélie Maggiori 及 Sylvie Hoarau 組成)主唱,兩位團員為了這一部以 Rouge in Love 為題的影片,還特地重新為這一首暢銷金曲填入新詞。 這一部大聲宣示各種形式色彩之愛與慾望的微電影,將於2012年2月1日於LANCÔME官方Facebook 與Youtube 全球網路首播。微電影的精采花絮已可至以下連結下載:
http://wtrns.fr/htqA3zAhHGnwho The copyrights are: © Lancôme /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