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K-II No.1美白雙勢力「超解析光感系列」、「極效超淨斑系列」旋風橫掃名媛圈
兩大女神系名媛陳妍嵐、林牧潔連年現身力挺 同台各擁SK-II美白兩大系列
名媛御用攝影大師黃天仁 獨家近距離揭露兩大名媛的超解析無瑕鑽白肌
陳妍嵐、林牧潔首度挑戰最大代言尺度 獻出20公分近距離美照
 
 

專櫃銷售No.1*美白精華品牌SK-II提出最新的「近距離美(close-range beauty)」保養趨勢,發現20cm 正是透過肉眼即可清楚看見對方皮膚狀況的距離,SK-II以此做為美白新肌準,2012春再次撼動美白保養市場,以突破性美白科技與成份,率先將頻頻榮獲ELLE、Marie Claire、VoCE、美人誌、儂儂等各大雜誌美妝大賞肯定的SK-II No.1雙美白組合*全新升級再進化,榮耀宣告SK-II「No.1美白雙勢力」全新誕生:SK-II史上最強No.1鑽白天后全新升級推出「超解析光感系列」,有效解決肌膚細微膚色與膚質不均勻問題;SK-II史上最強No.1淡斑殺手「極效超淨斑系列」全新陣容再突破,再添生力軍的「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累積多年的頑固斑點也能有效「抑制、打擊、淡化」。SK-II 2012美白新品「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2月起搶先在新光三越首賣;「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2月起在遠東百貨首賣。3月份美白新品全台正式上市,SK-II「No.1美白雙勢力」美白雙重對策讓肌膚即使再靠近,依然淨白鑽亮。為了迎接史上最強No.1美白雙勢力誕生,SK-II邀請兩大女神系名媛,光感鑽白女神、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與無瑕淨白女神、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首度挑戰最大代言尺度,由名媛御用攝影大師黃天仁掌鏡,獻出20公分近距離美照,並同台分享個人無瑕鑽白美肌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全新美白成分「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 的加入並突顯高畫質數位時代的來臨,SK-II此次特別邀請全球科技領導品牌Sony進行跨界合作,在記者會場採用擁有極致影像畫質表現的Sony Internet TV,並在「20cm超解析皮膚檢測區」以Sony Handycam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來呈現高解析鏡頭下的真實膚質樣貌。而在2012上半年全台「SK-II No.1美白雙勢力」講堂與特展等消費者活動也將全程使用Sony Internet TV、Sony數位影像產品與”Sony Tablet” S平板電腦等兼具高解析影像技術與時尚設計的電子產品,讓消費者親身體驗Sony超高解析度的真實感進而了解美白保養的重要性。
2011上半年 BEAUTY RESEARCH資料顯示SK-II在美白精華品牌排名第一
SK-II No.1雙美白組合為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與極效超淨斑精華

光感鑽白女神陳妍嵐最偏心  連續三年代言SK-II  力挺全新「SK-II超解析光感系列」
連續三年為SK-II代言的-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今(12)日以一襲鑽白女神系的長禮服,光芒四射地出席發表會,除了努力耕耘事業版圖與兼顧家庭外,對於鑽白肌膚的呵護保養更不遺餘力,也因工作與精品花藝及生活美學習習相關,對任何事都追求盡善盡美,尤其在SK-II高標準美白的洗禮下,對肌膚細微瑕疪問題更加在意,自從兩年前代言了環采鑽白系列,SK-II就成為她最好的美白幫手,妍嵐笑說:「2012年全新升級的「SK-II超解析光感系列」,讓我的肌膚超越美白極限,我現在可以說是「超解析光感系列」的頭號粉絲。」而讓她最感動的是,SK-II不僅讓肌膚鑽白透亮,更解決肌膚細微膚色與膚質不均勻的問題,與她追求極緻完美肌膚相契合:「除了整體白皙,我更會注意膚色和膚質的細微不均,唯有和SK-II一樣抱持著至臻完美與挑剔的精神,肌膚才能不斷超越美白極限,達到我心目中的超解析無瑕鑽白美肌。」

談到本次應SK-II的邀請與黃天仁大師合作拍攝20公分近距離照片,妍嵐難掩緊張地分享:「為了在鏡頭下呈現最完美的肌膚,事前真的很緊張,除了每天持之以恆地做個美白好學生以外,我有時候還會貪心地多用一些精華液在肩頸處,或是把修護凝霜當美白按摩霜使用,讓每一寸肌膚都能浸沐在SK-II的呵護下。」透過一個月密集的美白保養,妍嵐不僅驚豔於「超解析光感系列」讓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感鑽白,更表示自從使用了「超解析光感」家族後,才發現近距離看自己素顏的肌膚也是白皙無瑕。身為時尚圈吸睛焦點的妍嵐透露,不管是出席Party或為工作拍照,肌膚絕對要能禁得起近距離的檢視與拍照的考驗,全新的『SK-II超解析光感系列』讓肌膚達到真正的零瑕疵光感鑽白美肌,鏡頭再近我也不怕!

無瑕淨白女神林牧潔化身美白小老師  連年力挺「SK-II極效超淨斑系列」
再度為SK-II「極效超淨斑系列」代言的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今(12)日以一襲斜肩華麗女神系長禮服耀眼現身於發表會,牧潔於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甫上市時即力挺代言,今年也特別搶先迎接最強斑點殺手「極效超淨斑系列」全新進化的「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誕生。由於喜歡出國渡假且因商務常東奔西跑,因此牧潔對美白最重視防曬,她表示除了靠防曬品來保護肌膚外,透過美白保養品來進行修護與保養更是重要,更開心地表示:「這一年來因為『極效超淨斑精華』的照顧,肌膚才能一直維持無瑕淨白,朋友甚至八卦地問我是不是靠微整型維持,不管怎麼否認她們都不相信呢!頑固斑點真的是女人一大宿敵,為了讓肌膚呈現無瑕淨白,除了必備的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現在開始,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也絕不會在我的化妝台上缺席了!」牧潔更感性地謝謝SK-II讓她再也不必擔心斑點問題,就算素顏也能在高畫質鏡頭下自信迎人。

尤其牧潔在知道要拍攝20公分近距離照片後,為了呈現最無瑕鑽亮的膚質,立刻於拍照前兩周搶先密集使用『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她笑稱:「才短短的兩周就已經可以感受到肌膚一天天的進步!每天晚上讓肌膚接受高濃縮精華的照護,相信很快就可以讓伴隨多年的頑固斑點也跟我說掰掰!」而且使用上相當方便,只要每天晚上在最後一個步驟擦上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真的會發現頑固斑點一天天的淡化,肌膚也更淨白。牧潔更大方與大家分享美白保養小秘訣,當因太疲累而導致肌膚黯沉時,可以搭配使用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提升肌膚的鑽亮光感!她表示任何肌膚的大小瑕疪,都靠SK-II解決。牧潔興奮地表示,已經迫不及待地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身邊有意願作雷射去斑的姐妹了!現在朋友們都叫她美白小老師呢!

SK-II No.1「超解析光感系列」 打造近至20公分都充滿信心的光感鑽白美肌
New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能將光感鑽白肌膚提昇到細微處也完美無瑕的更高層次。「超解析鑽白配方」含有全新添加的「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成分,能從肌膚底層精準改善與修復膚色與膚質,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濃縮Pitera®、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持續使用,肌膚煥發極緻質感的光感鑽白,距離再近都充滿自信。


New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富含全新「超解析鑽白配方」,高效保濕及不油膩觸感,特殊高滲透配方能長時間修護肌膚,持續提供肌膚長達四小時的美白成分高效滲透;夜間保養還可加強三倍用量並以按摩促進吸收,隔天就能擁有鑽白豐盈美肌。搭配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能全面肌膚鑽亮度,兩者協同作用美白更持久,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極緻光感鑽白光采。

SK-II No.1斑點殺手再進化 「極效超淨斑系列」雙重對策有效抑制、打擊、淡化多年斑點
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獨家極效淨斑複方富含Pitera®、甘草酸鉀、掌葉樹精萃、Vit B3等淨白成份,以「滲潛」方式從根源有效地作用於既有的可見斑點,抑制黑色素活化生成「信號」的傳遞,並且抑制黑色素細胞樹突的活化作用,幫助抑制皮膚深層的黑色素,從根源抑止斑點產生,防止未來可見斑點的形成,同時打擊正常斑點與隱藏斑點之間的連鎖反應,避免頑固斑點的產生。

New 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蘊含布列塔尼珍貴褐藻Alarian萃取,可促進肌膚細胞內部蛋白質的新陳代謝,進而淡化斑點,同時也能提升角質層的蛋白質生成作用,瓦解黑色素、減少色素沈澱,幫助淡化深層多年頑固斑點。另富含天然成分Pitera®,以及能刺激角質細胞分化的維他命C成份,可充分保溼肌膚細胞,活化細胞內部蛋白體,調整蛋白質的新陳代謝作用,進而軟化角質層,有效打擊與淡化肌膚深層黑色素,4週即可淡化累積多年頑固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