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龍年開運法,除夕到初九,天天好運氣
 

花花私藏多年,色彩能量接龍法  選在龍年新春時分,從除夕換上鴻運當頭「富貴紅」開始,接初一招財利市「致富金」、初二天運加持「貴人紫」、初三愛運奔騰「愛戀粉」、初四貴運逼人「尊貴銀」、初五官運高升「事業藍」、初六好運成雙「姻緣藕」、初七旺運高照「健康棕」、初八彩運連連「幸運杏」、初九權運天下「帝王黑」,連穿十日十色內衣補運勢,藉由皮膚吸收不同色彩所散發的正面能量,從內到外,轉換一整年幸福好運氣!

華歌爾,給妳好運for龍time
為了與消費者一起迎接龍年的來臨,華歌爾現正舉辦「好運for龍time」活動,專門店1月20日起至自2月6日、百貨通路1月13日至1月31日為止,在華歌爾專櫃購買幸運色內衣 (需含指定貨號),即贈送「龍來富貴紅包袋」乙只;購買正品+幸運色滿3800元可獲得「好運龍刮刮卡」乙張、滿6000元可獲得二張…以此類推,數量有限,張張都有獎喔!只要新春期間來一趟華歌爾,就能輕鬆擁抱好運、龍總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