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影帝級帥哥-張震積極復出 全新代言男性保養
 正面迎戰偶像劇四帥 掀窗簾30次只為耍MAN
與女模貼身親密互動 大讚張震「超質感男肌」
 

面對偶像劇新崛起男星 男帥第一把交椅-張震絲毫不受影響
久未露面的性格小生張震,最近積極復出搶錢接下男性品牌-吉列全新推出的系列保養品代言,, 2011年人稱潛力四帥「邱澤、張孝全、陳柏霖、王陽明」來勢洶洶,加上當中的王陽明又被媒體指出是外表媲美張震與吳彥祖的貴公子;出道時即以性格、帥氣路線走紅的張震,本尊絲毫未受新秀威脅、影響,依舊聲勢浩大的接下知名保養品牌大中華區,中、港、台的代言合作,也再次奠定他一線男星的地位,成為男帥的第一把交椅!

廣告連拍18小時掀簾30次 只為全身帥氣入鏡
廣告裡,張震僅有一句台詞:「迎接新一天的挑戰,我需要持續滋潤」,其他畫面皆靠著肢體語言與表情釋放Man感,為求最好效果,光是一個帥氣掀窗簾的動作重拍高達30次之多!廣告最後,導演也不虧待男主角的敬業態度,邀請美麗女模與張震摟腰、臉貼臉拍攝結尾畫面,與帥哥界第一把交椅的張震近距離接觸的女模,臉紅心跳直誇張震本人膚質超好超平滑!

『性格質男』張震大力推薦 面對鏡頭展現自信肌膚
一向給予人隨性自如的張震表示:「雖然個性隨性,但談起保養可不隨便」,面對拍攝電影時的特寫鏡頭,張震表示若不好好保養,肌膚的瑕疵將一覽無遺,自己最在意的是控油與毛孔,自從代言吉列全新超感護膚系列之後,性格小生也轉變為「性格質男」,無油光細緻的優質肌膚,勢必將引起更多男性朋友的追隨!

而進入秋冬後,因男性肌膚跟女生不同,大多天生角質層較厚,毛孔較粗大,因此老廢角質容易累積、擦的保養品也不容易被肌膚底層吸收,更需使用質地輕薄且保濕的產品,因此2011歲末,吉列特地推出全新「質男保養管理學」,強調優質的男性除了拼事業,更需花時間好好的”管理”肌膚需求,吉列此系列特別添加「MVP 礦物維他保護群」配方,透過配方成分的卓越護膚效果,讓所有男性可簡單管理肌膚,打造「超感質男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