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SK-II MEN大中華區代言人高以翔 影音廣告全球首播
30人團隊高規格製片 高以翔挑戰三角色展現新男人Power
 
 
No.1專櫃品牌SK-II,為了讓男性也能親身體驗Pitera的保養奇蹟,於今年正式跨足男性保養市場,推出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更重金邀請到時尚貴公子高以翔擔任SK-II MEN大中華區代言人,拍攝大中華區平面形象照與首支SK-II MEN影音廣告。SK-II高規格組成30人的拍攝團隊,為高以翔量身訂作廣告腳本,詮釋三個情境角色,打造三個場景,希望透過高以翔深刻迷人的眼神與澄明透亮的完美膚質,演繹新世代男人於工作、社交上應有的自信魅力。SK-II MEN影音廣告,已於2012年1月1日於SK-II網站及Youtube網路首播。

偶像劇手法一人飾三角 
高以翔連拍18小時戲裡外展現新男人Power

今年榮登LOUIS VUITTON廣告代言模特兒的高以翔,於Model界堪稱台灣之光,近年來更成功轉戰戲劇圈,擔綱湖南衛視時尚偶像劇「勝女的代價」男主角,這半年忙碌趕戲的他特別抽空回台,以精湛的演技為SK-II MEN影音廣告注入令人目不轉睛的魅力。此次SK-II MEN影音廣告有別於SK-II以往的拍攝手法,首次以情境劇方式呈現,廣告中高以翔分別在酒吧、總統套房、片場拍攝,不僅連換3場景,更連拍了18小時。身為Model的高以翔,在造型師的搭配下,以經典風衣、帥氣皮衣與貼身棉T三款造型,展現SK-II MEN新世代男人生活上的各種自信樣貌,也展露高以翔精實的好身材。透過高以翔沉穩精準的演技,不僅完美表現新男人的魅力,內容更是豐富精彩宛如偶像劇,連高以翔都表示非常期待拍攝成果。而當在總統套房浴室拍攝居家場景時,即使在悶熱的浴室中連拍3小時,對自己要求超高的以翔,更主動要求導演多拍幾次,即使已滿身大汗,仍然堅持畫面直到完美才休息的敬業精神,堪稱SK-II MEN新男人的表率;此外,在一場酒吧與朋友閒聊的戲碼中,高以翔更是興致一來就與其他演員談品酒,自然生動的表情,盡顯時尚貴公子的親民魅力,也成為導演鏡頭下的最佳素材。
高以翔洗臉也要保養  拍戲上鏡就靠SK-II MEN
言談間自然流露出低調沉穩魅力的高以翔,當被問到大陸拍戲如何保養肌膚時,他拿起SK-II MEN男士活能青春露笑著說:「演戲真的很難修片,所以肌膚好不好對演員來說真的很重要。在大陸拍戲幸虧有青春露,它讓我在每天需上妝12小時的拍戲生活中,不僅為我的肌膚做好把關,甚至讓我的肌膚更細緻有Power,就算在大陸連拍半年的戲,我也不怕。」而保養最重清潔與保濕的高以翔,對SK-II MEN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也是愛不釋手,工作一結束他就迫不及待拿來清洗肌膚,他說:「SK-II MEN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真的很保濕,連續洗兩次都不覺得乾澀,就像剛剛拍廣告時,我大概洗了有20次臉,臉還是很水,很保濕,就好像Pitera在洗臉時就同時在幫我保養一樣。洗完臉後我照平時的使用步驟再拍上青春露與修護霜,導演還以為我補好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