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 歐德傢俱暨優渥實木聯合新品發表會
從IF設計得獎沙發開始…引領2012傢俱生活新趨勢!
 
 

時尚風格的歐德傢俱,除了擁有貼近生活機能的設計,也透過簡練的設計風格,營造出現代人文生活的態度。2012年歐德集團從IF設計得獎沙發開始,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野,提供不一樣的傢俱選購指標。在歲末年初之際,歐德集團特別結合旗下優渥實木品牌,聯合推出多款新品傢俱,在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名模蔡淑臻一同來分享她的時尚家居佈置秘訣,並現場展現平時居家時與傢俱的各種親密互動關係,多功能時尚設計的歐德傢俱,讓名模蔡淑臻可以恣意坐臥伸展,同時展現出名模與歐德傢俱的百變風情。

來自德國高品質生活的歐德傢俱,堅持一貫兼容機能與美學的設計理念,旗下所設計的沙發更獲得了擁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IF設計大獎,新品發表會中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特別與大家分享得獎喜悅:「這款得獎沙發不僅材質舒服,還可以變換多種沙發生活方式,突破了過往對沙發認定的型式,在競爭激烈的IF設計大獎中能夠獲獎實屬不易,這同時也是對台灣傢俱產業的一大鼓勵,歐德傢俱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好傢俱。像是未來居住空間愈來愈小,傢俱除了是傢俱以外,還將會朝傢俱與家電結合等多機能發展,提供不一樣的傢俱選購。而旗下的優渥實木品牌,更首創『身份認證』,讓民眾在購買時,可以清楚知道原木傢俱的產地、樹種、五金、塗料等產品資訊甚至安全檢驗認證,讓消費者不僅可以用的舒適還可以用的安心。」

新品發表會場也特別邀請到給人時尚、風情萬種印象名模蔡淑臻出席,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居家佈置經驗。平時工作忙碌的蔡淑臻一放假就最喜歡回到自己佈置的小窩。「近年來大家都很推崇慢活的生活概念,而設計線條簡潔俐落、講究自然原生的歐德傢俱及優渥實木,總能讓她回到家後感到很放鬆。」現場也特別和大家示範同時結合了電視牆與書櫃收納設計的電視拉門櫃,善用垂直立面所有可用空間,將傢俱占用的坪數面積減至最低,輕巧推拉的書櫃門設計,讓住家可輕鬆收納、生活玩味變化,創造舒適寬敞且多元的空間居家。

歐德集團旗下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設計自然健康實木傢俱的優渥實木,在明年度也將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台灣檜木沙發組以台灣天然檜木打造,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木材傢具,配合檜木本身散發的天然香氣,在居家中就可以感受大地自然氛味。在2012年,歐德集團預計還將有茶几、台檜玄關椅、及3+2+1格柵沙發組、化妝桌椅等多項新品推出,多功能時尚設計讓民眾可隨意運用搭配,創造出自我居家風格,也將再度引領2012年傢俱設計指標與購買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