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克緹總裁陳武剛為公益團體包場挺國片
田中千繪、孫越響應一同送愛心
 
 
《賽德克.巴萊》是台灣電影界的一大驕傲。克緹總裁陳武剛偕夫人克緹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黃麗穗,以及長孫女祝宜琳一同出席用實際行動挺國片,於9/18pm 5:00於華納威秀戲院包場邀請公司員工外,更招待台北市兒童福利中心、德惠老人養護所、伊甸教會身心障礙教友們一起欣賞《賽德克.巴萊》。賽劇中的飾演小島妻子的演員田中千繪也特地排開工作與永遠的公益大使孫越夫婦,前來陪伴公益團體們一起欣賞。

克緹總裁陳武剛認為電影就是一個藝術的總合,結合音樂、視覺、服裝⋯等許多的專業人員,共同創作出感動人心的巨作。克緹本身就是一個熱愛藝術的企業,提倡藝術文化不遺餘力。這兩年來透過「偏遠地區學童藝術啟蒙計劃」,在嘉義、宜蘭、花蓮、台東地區已協助500位偏鄉孩童做藝術教育的陪伴,為了能更進一步幫助更多的孩子,九月底將在台東縣23所原住民小學正式啟動「藝術蒲公英計畫」,克緹期望透過藝術教育幫助原住民孩子開發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與建立自信心。
「藝術蒲公英計畫」很榮幸邀請田中千繪及一百多位名人如日本大師山口藍、台東饒慶鈴議長、藝人張宇、黃子佼、黃湘怡、黃騰浩、時尚天后黃薇…等,一同創作了公益捐款箱,該捐款箱會放置在北區各個藝文咖啡空間內。克緹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藝術教育,期望台灣能誕生更多的魏德聖,更多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