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1 TOUGH Jeansmith 進駐台灣10週年秋冬時裝秀
亞洲巨星黃曉明於百年古蹟「士林紙廠」 演繹獨特性格Style
 
 

著名的香港潮流品牌TOUGH Jeansmith,為了慶祝在台十週年,2011/8/5(五)將於充滿復古風格的士林紙廠盛大舉辦2011年秋冬時裝秀。TOUGH Jeansmith是在亞洲地區相當知名的牛仔褲服飾品牌,1994年由bauhaus集團所創立,以精緻的東方元素風格在歐美流行主導的牛仔褲服飾消費市場中別具一格,別緻而時尚的設計廣受時尚愛好者們的支持。此次的活動特別選在懷舊風情濃厚的「士林紙廠」舉辦,除了詮釋品牌衣飾上復古元素的融入,也以水泥、舊鐵、木箱元素與道具背景呈現品牌硬朗帥氣的獨特性格。 bauhaus集團總裁黃銳林也特別來到台北,與喜愛TOUGH Jeansmith的朋友們,共同歡慶TOUGH Jeansmith進駐台灣10週年的盛事,活動中除了邀請到多位凱渥名模展演品牌最新力作,更邀請到亞洲著名影星黃曉明先生以活動嘉賓身份壓軸展演TOUGH Jeansmith 最新2011年秋冬系列「Fashion Life - Style」,帥氣詮釋屬於他自己的時尚風格!

型男黃曉明登台 以TOUGH Jeansmith 型塑自我style

以帥氣有型在亞洲地區受到影迷們喜愛的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各個工作上,都散發著無可取代的魅力,黃曉明對於每個工作的堅持、毅力、注重細節、力求完美,都與TOUGH Jeansmith品牌堅持的信念不謀而合。正因著這種對品質的堅持,不隨波逐流、充滿自信堅持自己風格的品牌DNA,才能讓TOUGH Jeansmith品牌能一直保有獨特魅力,引領潮流。

活動中黃曉明穿著的TOUGH Jeansmith 2011最新秋冬服飾系列,展現年輕、充滿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延續過去獨特個性的品牌特色,今年以「Fashion Life - Style」強調年青人勇於追求自我、表現獨特個人風格的信念,告訴人們「Fashion fades, style is eternal」,作自己才是引領潮流的精采時尚。TOUGH Jeansmith最新秋冬男裝系列,以軍事、音樂、復古風、New Rave、Playful Workshop等元素,融入在不同類型的衣飾設計上,搭配具層次感的造型,打造帥氣型男風尚。女裝的部分,以毛皮的元素運用於不同的材質,特別主打洗水造型系列,不同的材質襯出個性獨具的時尚女生。另外,TOUGH Jeansmith亦在最著名的牛仔褲系列上力求創新,女裝牛仔褲主打skinny款,配以不同程度的洗水或於褲腳拼上不同材質的布料,大玩mix & match;而男裝牛仔褲則備有窄腳和直腳設計以配合不同風格的男性客層,再加上不同程度的洗水效果、定皺技術等設計,襯上各款冬日外套或皮衣更能彰顯個人的獨特風格!

除了TOUGH Jeansmith , 此次2011 秋冬大秀bauhaus 集團同時也將展演旗下另外2個品牌的系列商品: Salad 以及80/20 。

繽紛冬日 一起走入Salad的靜謐森林

總是帶給女孩甜美想像的Salad,2011秋冬最新系列要帶領大家走入美麗的幻想森林,延續春夏的「Secret Garden」主題,美麗的公主隨著季節走入楓紅森林,新的系列以「Forest Girl」呈現森林系女孩帶給人的甜美舒適感覺。以橙紅、芥黃、杏啡、紫藍等色調與北歐民族(Nordic)的元素帶出森林的寂靜神秘感。Salad的特色在於將軍事元素融入品牌的甜美少女風格中,並以毛冷、毛皮等材質,營造出冬日少女的活潑溫暖。

80/20麥田隨想 探索稻草人的異想世界

秋冬豐收的季節,稻草人立於麥田邊,秋風吹彿過田埂,偶有小鳥一旁停佇。80/20今年秋冬將以「The Scarecrow」作為主題,運用多重的層次感、著重於多元配飾的搭配,如斗篷、圍巾、頸套等,加上米白、金黃、深草綠、深藍灰等大地色系,並點綴上橙、桃紅等色,調詮釋溫暖秋冬的感覺,印花的設計也以與主題相關的設計為主,呈現秋冬的歡欣熱鬧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