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Bally 2011秋冬系列 給您不同的跨界新風格
 
Bally 2011女裝秋冬系列
Bally適逢品牌成立160週年之際發佈其充滿趣味的2011秋冬女士系列
“本季的靈感源自於Villemot的廣告海報,海報中Bally女郎輕鬆優雅的形象奠定了本系列的風格。”
                                             創意總監Graeme Fidler 和 Michael Herz
 
結合了傳統與最新技術,Bally本季推出軟底鞋:短靴和過膝長靴均以橡膠製鞋底。經典的外觀加上柔軟易穿的優點必定令人備受矚目。巧妙地運用顏色和特別處理的物料來突顯精緻的細節,例如工裝鞋底、精心設計的金屬鞋跟和用於點綴的羔羊皮。

Bally標誌性的登山靴巧妙的運用鴕鳥皮、皮革和用於滑雪靴的固定扣以及配以工裝鞋底和冰錐型金屬鞋跟來重新演繹。
 
鞋和配件是Bally慶祝160週年系列的重要部分。Brogue細節以色彩繽紛的優質用料展現本系列獨一無二和實用的特點。這同時也延續了Bally產品的精髓。配件有趣的設計,以綿羊毛以及經過激光剪裁的長皮手套為特點。

服裝系列以亮眼的針織品為重點,包括簡單的黑白羊毛格紋,天藍色粗花套裝及以複合皮革材質和富有質感的綿羊皮加以修飾的傳統墨爾登呢將外套的輪廓重新打造。

經典的Donegal粗花呢通過數碼打印而顯得“科技化”,巧妙地運用激光剪裁皮革和透明硬紗來增加表面的圖紋裝飾和豐富質感。在此同時,服裝通過使用優質的天鵝絨以及提花織物來塑造輕鬆優雅的形象。

顏色: 黑色,白色,天藍色,黃色,草綠色,海軍藍色,巧克力色,威士忌酒色,胭脂紅色

 

Bally 2011秋冬男裝系列

“本季的男士系列具有品牌標誌性,使人傾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Bally的經典款式,作為當下及對未來歷史的傳承。” ---- Michael Herz 和 Graeme Fidler

Bally隆重介紹由創意總監Michael Herz 和 Graeme Fidler 設計的Bally 2011秋冬男士系列。

本系列重新定義Bally作為一個時尚奢華品牌,強調傳承了具有瑞士傳統的手工藝,且同時極富皮革產品方面的創造力。

本季對於歷史經典的全新詮釋,旨在為時尚男士打造一個必備的衣櫥,它充分展示了Bally的卓越表現,鞋以及皮革手工藝來創造真正的都會型男形像且永不過時的形象。

從鞋子的奢華細節到迎合了所有時尚生活態度方面的包袋,以及融入隨意元素的服裝系列,每一款都堪稱結合了創意手工藝和優質的傑出之作。

Bally秉承其傳統,皮製產品和配飾巧妙地將自然的真材實料和精工細緻相結合。標誌性元素如Bally經典trainspotting 條紋系列被巧妙且大膽運用於新一系列的包袋都會系列。

本季鞋履系列的一大特色,在於用手工染色作為靴底以及鞋頭飾以牛津brogue花紋的上蠟小牛皮皮鞋。服裝系列講求實用主義,以鹿皮和軟羊皮拼接的孖襟外套並以實用的皮毛襯裡。翻毛皮的大衣和外套;馬褲呢夾克和長褲,羊絨絲質優質針織品,羊絨觸感的棉質襯衣可以配穿鼴鼠皮的夾克和長褲;具有奢華感的針織品。而人字斜紋布狩獵褲為整個系列增加現代感。

顏色:松樹綠、天藍色、紫紅色、深紅色、大地色、石墨色、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