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Fun Taiwan Janet 瘋玩台灣瘋美食 
新加坡御廚Justin 台灣食材大究極
“雙J Show” 高手過招 美味魔法秘訣絕對公開
 

由台灣櫻花代理,歐洲第一家電品牌Electrolux伊萊克斯廚房電器設備,一向是瑞典皇家尊榮御用,同時也受到米其林級廚師親睞首選,為提供更優質廚房品位及烹調樂趣,特別於3月11日假剛開幕的JUST IN BISTRO舉辦" More than you can expect超乎期待、近乎完美" Electrolux伊萊克斯媒體體驗會,除了介紹2011最新系商品之外,並特別與加坡御廚Justin(郭文秀)合作,引進國外最新概念的實境體驗方式,結合精心設計的VIP體驗室與烹調空間,讓主廚與老饕們可以近距離接觸,談笑風生之間盡嚐美味佳餚!
 
活動當天邀請闊別台灣將近一年的Justin為此場活動帶來全新郭式cooking show,選用台灣的食材究極鮮烹,結合優雅流暢的料理手法,猶如美味魔法一揮,感動與驚嘆一同讚頌!值得一提的是有著台灣旅遊大使尊稱的瘋台灣(Fun Taiwan)主持人Janet也立即聞香前來,久仰新加坡御廚Justin(郭文秀)大名,Janet特別以嬌俏廚娘妝扮前來,展現十分誠意的討教架勢。兩位自稱都是台灣通的”外國人”,高手過招個人的台灣美食感動與驚豔!
 
 
「雙 J SHOW」 Janet 秘練廚藝力邀Justin 想開美食節目?
 
Janet走遍寶島,吃遍台灣,可說是無處不自在,無處不逍遙。沒想到一向自詡聰明伶俐的她偷偷透漏她的最大禁地就是廚房,最大的罩門就是廚藝;總以為稱得上美食的料理,總是複雜又費工,超乎她的腦袋理解範圍。由於天生愛冒險挑戰的因子蠢蠢欲動,廚藝挑戰就成為她近來最大課題,希望可以有簡單又美味的料理魔法,收服大家的胃。欣聞Justin回國,就自告奮勇前來討教,兩位同樣是全球走透透的國際人,交流起來特別熱絡,也激盪出更多的美味料理的創意,十足FUSION!兩人暢談之餘,Janet還邀請Justin一同開美食節目,就叫做「雙 J SHOW」可以行銷全亞洲呢!
 
 
而對於這全台僅有的體驗空間,Janet感覺特別新鮮,可以近距離的感受主廚精湛的廚藝演出,不但賞心悅目還特別容易味口大開。Justin則為這次活動精心規劃菜單並嚴選台灣食材,希望帶來夏季最沁心爽口的美味料理。他現場運用Electrolux Combi Oven蒸烤箱、高科技感應爐示範黑松露蒸蛋、煎烤干貝、法式爐烤農場雞與輕炒什錦野菇,JQ招牌蘋果塔等菜色,利用海鮮、香料、與鮮蔬等食材傳遞味蕾感動。
 
伊萊克斯的目標族群為追求時尚感、可完善掌控生活、喜愛新科技及享受地位與追求認同感的高階消費族群。這批年紀約35到50左右都會性格的市場新寵嬌客,不僅僅經濟能力雄厚,品味也是獨樹一格,對於品牌、品質、品味要求缺一不可!」此次與JUST IN BISTRO的合作,就是針對這群貴客推出嶄新且WinWin的創舉,靈感來自於富豪們餐宴的最夯趨勢-開放廚房式餐廳,藉由主廚的巧手廚藝搭配Electrolux廚房家電,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商品優勢。這兼具VIP室及烹飪空間的體驗區設計特色在於以全套的Electrolux廚房家電群環繞,包含Combi Oven 蒸烤箱、Oven 烤箱、Coffee Machine 咖啡機、Warming Drawer 保溫抽屜及Induction 雙口感應爐等一應俱全,相信在這全台絕無僅有的Electrolux Room體驗廚房中宴請最尊榮的賓客,必定讓您在品味美食之餘更可盡覽主廚風采,體驗不同的用餐樂趣,期待您的親臨品鑑。
 
 
國際星級大廚 郭文秀Justin Quek簡介
 
身為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的指定御廚,擁有20多年廚藝資歷的Justin,不但是國際間首屈一指的星級大廚,自新加坡成立Les Amis法國餐廳、上海成立三家高級精緻餐廳,隨後更將其事業版圖擴展至擁有豐富海洋資源的寶島台灣,Justin的料理風格為新式的法國菜餚,尊重食材的原汁原味,講究清新純淨的口感,用極少許的調味入菜,對於健康養生更是注重,簡單具有創意的料理手法及與生俱來的亞洲品味,將法國的自然風味更加完美呈現。連美國微軟總裁比爾蓋茲、中國主席江澤民及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皆被其精湛的手藝所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