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百萬大賞備忘錄】
台灣企業參賽邀您投票台灣大車隊、鳳凰旅行社、恩悠數位各出奇招  與全球企業搶奪終極旅遊大獎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於今年3月18日展開的【百萬大賞備忘錄】活動,募集全球各企業拍攝60秒的宣傳短片,推廣企業本身的特點以及澳洲昆士蘭的旅遊景點,最終贏家即可前往昆士蘭享受價值高達一百萬澳幣 (約三千萬台幣) 的終極獎勵旅遊體驗!來自台灣的台灣大車隊、鳳凰旅行社,以及恩悠數位也上傳影片,號召全台網友投票衝高人氣,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活動開始以來,全球企業無不摩拳擦掌,紛紛上傳影片為自家企業和昆士蘭宣傳,台灣則由台灣大車隊捷足先登!搶先一步上傳參賽影片角逐昆士蘭獎勵旅遊體驗大獎!台灣大車隊集結了多達1,179台的計程車,齊聚台北快閃,上千名士氣高昂的運將熱血沸騰點燃現場氣氛。透過此影片,台灣大車隊展現了該企業的組織力、動員力與團隊精神。另外,鳳凰旅行社與恩悠數位兩間知名的台灣企業,也動員全公司菁英,拍攝富含企業文化和巧思的影片,表達前進昆士蘭的誠摯決心!澳洲昆士蘭旅遊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台灣再次透過無限創意站上全球的宣傳舞台,現在更需要所有的朋友奔相走告,一起投票給來自台灣參賽的企業,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的團結與活力!
 

這次的【百萬大賞備忘錄】活動,為獎勵4月17日上傳影片的早鳥企業,昆士蘭旅遊局另舉辦【犒賞自我】加碼抽獎活動!在4月20日揭曉的贏家為澳洲布里斯本的Base Architecture公司,贏得的獎品可選擇等值於5萬澳幣的4人3晚昆士蘭獎勵旅遊,或是50張蘋果電腦的產品禮券,可用於購買任一款蘋果電腦的產品。
【百萬大賞備忘錄】競賽[1]分為三個階段,分別為前50強初選、前20強評選階段,以及終極挑戰階段。網友也可透過投票,為自己喜愛的影片衝高人氣,而且前50強初選階段人氣最高的前5名、前20強評選階段人氣最高的前3名,將自動晉級下一階段比賽。【百萬大賞備忘錄】影片上傳期限再過10天即將結束,截止時間為台灣時間5月1日21:59(澳洲東部時間5月1日23:59),昆士蘭旅遊局歡迎各大企業、機關、公司、行號同仁報名參加。想要體驗獨特的昆士蘭風光明媚風光?昆士蘭旅遊局歡迎各大小企業共同熱情參與!
 

關於昆士蘭【百萬大賞備忘錄】活動相關資訊,請至www.milliondollarmemo.com投票給台灣參賽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