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克莉絲汀鄧絲特 (Kirsten Dunst) 在BVLGARI寶格麗全新女性香氛廣告“ Mon Jasmin Noir 我的夜茉莉” 中擔綱主角。 國際知名女星克莉絲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風格多變,深具個人魅力,完美詮釋了BVLGARI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 淡香精中女性的神祕獨特、自然與内涵,散發出新香氛的精髓,同時也傳達了寶格麗在香氛領域中的專業與無限創意。

 全新廣告宣傳,由名攝影師 Mert Alas 和 Marcus Piggott 攜手操刀,靈感來自BVLGARI“地中海伊甸園”主題:歷史、幻想與夢境交織的魔幻之地。這座樂園沐浴在溫暖的淡黃色光線中,在古典的十六世紀義式庭園中瞬間充滿了幻想的魅力與誘惑。 神秘之地的絢爛色彩、奢華風情,以及柔軟感性的曲線能夠如此生動,全靠BVLGARI強烈而獨特的標誌:獅像。獅像的威嚴與高貴象徵寶格麗華貴不朽的吸引力,呈現出女性自豪的魅力之美。

克莉絲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就像是現代童話中的主角,在廣告中以波提切利風格 (Botticelli-style) 出現,化身為年輕的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女性。她迷人而嬌弱的眼神透露著由内而發的動人氣質,透明的面紗突顯肌膚的柔亮光澤,她的優雅融合了黃金和珍貴寶石的耀眼光芒,襯托出優雅動人的姿態。她的美充滿了熱情與生命力,遠勝過手中寶石所散發出的魅惑光輝:我的夜茉莉,Mon Jasmin Noir。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