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VAIO 2011年春季新品驚艷登場 全新設計與材質、效能升級平台、完整影音娛樂功能 Sony再次引領個人電腦新潮流,推出VAIO 2011年春季新品S、C、F、L四個系列,從極致行動力、活力新色、3D影音、到觸控樂趣一應俱全。全新的設計風格與特殊材質使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搭載Intel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無論運作效能或電力運用都更加提升,同時加強高畫質影音娛樂表現;而獨家的Media Gallery多媒體影音播放與編輯軟體、VAIO Care電腦修復軟體、Quick Web Access快捷鍵等配備,則提供消費者更簡便的操作與應用。VAIO新機各具特色,更貼近不同族群對於個人電腦的需求與期望。

 VAIO S系列--行動力與效能完美結合 Sony全新的VAIO S系列筆記型電腦推出搭載SSD固態硬碟的【SB19】及HDD硬碟的【SB18】、【SB17】、【SB16】四款。最高搭載Intel最新Sandy Bridge Core i7處理器和AMD Radeon HD 6630繪圖顯示卡,提供高效能的運作,透過Quick Boot功能只要17秒就能完成開機,且電池續航力長達6小時,還可透過效能切換鍵,根據使用需求選擇SPEED或STAMINA,達到最佳運作效能與電力運用,另外更擁有可加速資料傳輸的USB 3.0連接埠,提供快速的資料讀取與寫入,是分秒必爭的商務人士最佳選擇。 除了優異的效能表現,VAIO S系列外型時尚優雅,輕薄的機身採用鋁鎂合金的材質,配備13.3吋螢幕、重量約1.7公斤,更方便隨時隨地長時間外出攜帶使用。此外,這款新機更具備多項VAIO獨家的智慧型功能和貼心設計。按下ASSIST鍵即可進入VAIO Care電腦修復軟體,協助使用者自行進行電腦的維護。VAIO S更採用可避免反光的1366 x 768高畫質LCD螢幕,以及會自動依照使用環境光源調整亮度的背光鍵盤,提供更舒適的視覺體驗與操作,讓使用者無論於工作或生活使用都能得心應手。

 VAIO C系列--活力色彩個性化設計 Sony新推出的VAIO C系列筆記型電腦採用創新的透光材質及獨特的亮眼色彩,帶給使用者無比的活力與能量,展現鮮明的個人色彩,滿足年輕族群追求與眾不同、想要吸引眾人目光的特性。VAIO C系列推出14吋的【CA16】、【CA15】及15.5吋的【CB17】、【CB16】、【CB15】,同樣採用Intel的Sandy Bridge Core i7處理器和AMD Radeon HD 6630繪圖顯示卡,兼具運作效能與影音娛樂功能,並且配備VAIO獨家的VAIO Care電腦修復軟體、獨立式背光、以及具備Exmor感光元件的130萬畫素視訊鏡頭等實用配備,滿足每日生活與娛樂需求,無論用來作報告、準備簡報、上網、下載影音內容、觀賞影片、聆聽音樂或玩遊戲都很愜意。 VAIO F系列--3D極致影音娛樂機種 Sony家庭影音娛樂機種VAIO F系列推出支援3D影像的【F217】,配備16吋、16:9的3D Full HD LED背光寬螢幕,畫面更新速度為240fps,搭配與BRAVIA液晶電視相同的主動式快門3D眼鏡,提供細膩流暢且高亮度的3D影像畫質。這款新機不僅支援3D HDMI傳輸、3D遊戲、Cyber-shot和Alpha 3D照片等多媒體3D影音配備,還可進行影像編輯,讓使用者輕鬆打造專屬的3D影音生活,無論用來看影片、照片或玩遊戲,都更具立體感與真實感。此外,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將2D影像轉換成3D,帶來更精采、更豐富的影音娛樂生活。 全新的VAIO【F217】配備Intel最新的Sandy Bridge Core i7處理器,確保運作效能的速度與穩定性,搭載NVIDIA GeForce GT 540M繪圖顯示卡以及杜比家庭劇院環繞音效等配備,加強視聽娛樂的體驗。

在外型方面,【F217】採用更簡潔俐落的無轉軸設計,不讓任何多餘的設計干擾視覺,讓使用者擁有最完美的3D影音享受。 VAIO L系列--觸控式家庭影音娛樂首選 Sony新推出的VAIO L系列觸控式螢幕All-in-one家用電腦,配備24吋、1920x1080的Full HD LED觸控大螢幕,同樣採用Intel高效能的Sandy Bridge Core i7處理器、內建強化效能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繪圖顯示卡,提供高度影音娛樂體驗。使用者除了用觸控方式點選螢幕操作,還可透過多功能的觸控式邊框開啟多項功能,輕鬆瀏覽照片和影片、開啟音樂和遊戲等。更棒的是,孩子們運用VAIO獨家的You Paint軟體,就能直接以手指在螢幕上畫畫,使用者也可以利用電腦內建的Web Cam相機拍照,並且直接在圖片上手寫加上祝福語,當成電腦桌布或卡片傳送給親友。此外,由於VAIO L支援多點觸控功能,多位使用者可同時操作或一起玩電腦遊戲,增添使用與分享的樂趣,同時在瀏覽網頁時也更加便利。 VAIO L在外型設計上也十分講究,簡單俐落的線條加上黑色亮面的烤漆,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完美,可以融入各種家居擺設,且其螢幕傾斜度可讓使用者自行調整,提供個人化最舒適的觀賞體驗。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