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帶爆紅人氣保證及爽朗深情形象出線倪安東南下雲林,首度下田拍攝「水森活樂活主張」廣告為拍攝廣告首度下田享農趣 竟陷入泥沼又驚見田鼠為求完美「喝」盡苦頭 4小時連跑9次廁所!

 

新生代爆紅人氣歌手倪安東日前以清新陽光形象現身,替台灣第一支「植物瓶」純淨水——「水森活樂活主張」拍攝廣告。倪安東為呈現創新的「植物瓶」含最高至30%植物萃取原料的特色,南征北討的拍攝電視廣告;不僅在寒冬細雨的10度低溫開拍,還特別南下雲林拍攝外景,首次「下田」高唱農家樂,在一望無盡中的農田中穿梭奔跑,一個不小心還一腳踏入泥沼,拍攝時更驚見田鼠,工作人員拱手恭喜,因為田鼠象徵豐收,代表一開春就有好預兆,今年星運肯定大發!廣告拍攝中再展倪式魅力,為追求完美可說是「喝」盡苦頭,4小時內連跑了9次廁所!

 倪安東代言「水森活樂活主張」用植物瓶扭轉世界 同為混血兒?! 代言「水森活樂活主張」植物瓶當之無愧 形象樂活爽朗、擅長以豐沛情感詮釋動人情歌的倪安東,原本就非常喜歡喝水,這次開心拿下「水森活樂活主張」年度代言人,當問到可口可樂為什麼會選擇他作為「水森活樂活主張」代言人時,他露出迷人笑容說,「我想是因為『水森活樂活主張』採用的「植物瓶」包裝材料,其中除70%的一般塑料外,還有含最高至30%的植物基原料混合製成,也就好像我有50%的外國血統一樣,我們都是混血兒!」倪安東平常喜歡運動、又為了保養喉嚨的他,平常就養成大量喝水的好習慣,對長時間在外工作的他來說,瓶裝水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倪安東南下雲林,首度下田拍攝「水森活樂活主張」廣告 混血美男首度下田趣事多 為求完美「喝」盡苦頭 為呈現創新的「植物瓶」含最高至30%植物萃取原料的特色,還特別南下雲林農田拍攝外景,倪安東對於第一次在田中拍攝廣告的經驗覺得相當有趣,卯足了勁來回穿梭於田野間,但也因前幾天的細雨讓泥土溼滑不平,跑起來比在平地上更為吃力,而且還一不小心一腳陷入了泥濘中,讓工作人員還得一起幫忙幫他把腳拔出來。在美國念大學時曾修習戲劇系課程,因此對於拍攝廣告也特別要求完美,在拍攝過程中,為了展現倪式特有爽朗深情,可說是「喝」盡了苦頭,4小時內連跑了9次廁所!倪安東說「還好我本來就愛喝水,而且多喝水可以補充水分啊!」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大讚倪安東的敬業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