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Engage Rotary,Change Lives,參與扶輪,改變人生」是國際扶輪社2013-14年度主題,也特別在2014的今年6月26日同心協力成就了「台北市千祥扶輪社」,加入扶輪社這個大家庭。當晚台北市千祥扶輪社社長Roger特別感到欣慰並表示:在台灣就是要用愛,關懷別人,並且用微笑面對世界,攜手共進。
 
紅花鐵板燒副董胡寶莉、SWISSPA營運長吳慧貞以及凱洛生物科技執行長陳菁菁等眾名媛貴賓,今晚也特別出席好友社長Roger的創社晚會。「相逢來自是有緣;相聚自是有情;相交更是有義。」 這幾句話讓紅花鐵板燒副董胡寶莉非常有感觸,親身見證到今晚台北千祥扶輪社眾多小我完成大我的光輝時刻。「在現實社會裡人變的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戴著面具,朋友這個詞似乎只能當名詞,變成動詞似乎遙遙不可及。 請珍惜身邊的好友,讓每個朋友互相關心珍重,小我的力量不再只是名詞,而能匯聚成為大我的動詞,在台北市千祥扶輪社的聚會中,看到許多社會正面的希望。」

(照片左起: 台北千祥扶輪社社長Roger、紅花鐵板燒副董胡寶莉、SWISSPA營運長吳慧貞、凱洛生物科技執行長陳菁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