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訂製專屬幸福密碼 字母鑽鍊揭開耶誕序曲

自《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裡凱莉•布蕾蕭配戴著刻有CARRIE字樣的項鍊在都會中追尋真愛,字母項鍊便成為詢問度最高的凱莉款單品之一,隨著劇情發展,CARRIE項鍊代表的不僅是幸運物、更象徵了女性自我意識的探尋-- 在她尋找到遺失的姓名項鍊同時,她也重新喚起了在愛情中遺失分寸的「自我」。姓名縮寫在各類用品上,本就是早期上流社會的習慣,近年,珠寶字母則因為「凱莉」的推波助瀾,從原來基本識別的功能,一躍成為Fashion Icon!各大精品珠寶紛紛發展字母款式,除了鑲上各種珍貴寶石,在字型的雕琢及珠寶工藝表現也愈加豐富。

Hearts On Fire營運及行銷總監陳玉書表示,除了以英文姓名首字母做為代表自我之外,許多帶有祝福及好運意思的字母也是許多消費者選為自我犒賞或贈禮的熱門款,例如最熱銷的英文字母「H」及「M」,H有Heart、Honey、Hope等涵義,M則代表Mine或Money,可表達深情或祝福賺大錢等;銷售第三名的A則代表了Angel,而B為Baby、L是Love及P象徵Precious等等,字母不僅只是識別功能,藉由每個字母的隱藏涵義,將未訴說的愛化作僅屬於彼此的深情密碼。

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於2012年聖誕季節再次限量推出全新Alphabet Collection,提供全版26個英文字母,以18K黃金、白金、玫瑰金或925純銀訂製,為年終自我犒賞及節日的最佳祝福。

Alphabet Collection將英文字母的柔美線條以浪漫筆觸描繪,
以細致金工打造流動感線條,誌記每個意義不凡的專屬密碼
18K金NT$25,000/ 925純銀NT$13,000

耶誕佳節是年終犒賞自己及Party的旺季,「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讓妳成為最閃耀的那顆星,以最奪目的完美火光迎接繽紛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