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馬來西亞JOSEPH N. 獲名製作人宋甜兒賞識將登台
2012最值得期待的跨界男聲 JOSEPH N.華人世界喬?·葛洛班 
最具激勵能量的最新曲 我相信

JOSEPH N. 上天賜予他一副唱歌的好歌喉與熱愛唱歌的性格。7歲開始便在教會唱詩歌,18歲參加少年之星入行。2011年,他接受挑戰,成為首位未發片就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的馬來西亞歌手,全場爆滿。終於。。。在歌唱的生涯裡,他開始勇敢面對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的角色。
一直以來他在演唱中,多會以經典歌曲為演唱曲目。這一次,他選擇了一首原創新歌作為他正式踏入樂壇的首支單曲。他要把他的「相信」唱給大家聽!因為在音樂的路上,他只做他相信的事。歌詞第一句「I Believe 每一天都有奇蹟在等待」希望的就是能鼓勵正在追夢的你,或是一直堅持夢想的你,只繼續「相信」,只要「相信」,奇蹟就會出現。
而在這時透過國際經紀人Gary引薦給台灣知名唱片製作人宋甜兒老師的過程中,奇蹟真的出現了!!這位曾寫下韓劇最高收視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知名製作人宋甜兒老師,在聽到了JOSEPH N.爵士中帶有時尚的個性唱腔,馬上就愛上了這樣純淨又充滿風情的嗓音。還力薦JOSEPH N.擔任自己和日本唱片團隊所製作的電影主題曲「就在你身邊」主唱,希望愛徒的聲音能藉著電影的賣座而廣為大家所認識!
「I Believe我相信」一曲為2012年韓國釜山第一屆幼獅會與獅子會高峰會議閉幕主題曲。名牌製作人的加持讓即將於八月八日由台灣漂兒娛樂{Pure Music}公司馬來西亞與台灣跨界全球上檔的馬來西亞歌手JOSEPH N. 努力邁向華人世界的「喬?·葛洛班」深具信心。 

我相信

演唱 :Joseph N.

 Mastering:Pete Doell @ Universal Mastering Studio (UMS), USA
 
I Believe       每一天都要喜悅去期待
I Believe       漆黑的夜空有浩瀚的星海
As I Believe 只要微笑就能勇敢
旅途總是迂迴 天色不盡完美 迎著風
I Still Believe
 
當脆弱   叫我哭泣 當黑暗看不清晰
多慶幸我還有你  溫暖的臂彎
我跟著你的腳步  你帶我穿梭在雲霧 去雕塑希望的輪廓
 
I Believe      每一天都有奇跡在等待
I Believe      烏雲的背後是絢爛的虹彩
As I Believe 因為有你我更勇敢
一路翻過重圍  景色變得完美  追逐夢
Cause I Believe
 
挫折使堅定後退
懷疑讓信念粉碎
一顆心就快枯萎
你依然守著
都排開了困難曲折
I'm Telling You   Because of You
我能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