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法國巴卡拉水晶
充滿希望的歡樂國度 - 巴卡拉水晶動物園

繼2009年的水晶糖果系列(Crystal Candy Set)中的和2011年的糖果燈燈具系列(Candylight)之後,才華橫溢的設計師Jaime Hayon與Baccarat法國巴卡拉水晶再次攜手合作激盪出一個充滿幽默又具有個性的系列-水晶動物園 (Baccarat Zoo)。

Jaime Hayon 的作品向來都是詼諧、趣味,充滿豐富的想像力,水晶動物園系列也不例外。靈感源於Jaime Hayon 為Artoyz (專門銷售藝術家設計的玩具公仔網站)設計的玩具公仔創作及Baccarat 水晶糖果系列,整個系列包含小鴨、小熊及小猴,每款都有透明和彩色兩個版本。除了有Baccarat頂級水晶32%高含鉛量的晶瑩剔透品質,更精挑細選運用不同的切割方式呈現Baccarat深厚的手工藝技術,增加了雋永之味。此外,與陶瓷的異材質結合,增添作品的多元性。可愛又帶有創意的造型和極具巧思的細節設計,處處展現Jaime Hayon對藝術的熱情。趣味且個性化的水晶動物園系列,絶對是家中最搶眼的亮點,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與點綴! 
“我們的小鴨生活在象徵幸運的四葉草圖案的鴨窠中。” Jaime Hayon
可愛的小鴨彷彿對於世界感到非常好奇,將眼睛張的大大的,深怕錯過了什麼重要的事物。陶瓷底座飾以鴨子羽毛圖案,搭配四葉草圖案切割的水晶。好比小鴨舒適的坐在象徵幸運的四葉鴨窠中,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彩色版的綠色水晶與四葉草相互呼應。
定價:透明NT$35,400/彩色NT$41,400

“我們的小熊用它的蜂巢紋理告訴我們他偷食蜂蜜的故事……” Jaime Hayon
向來給人憨厚印象的小熊其實是個小偷? 小熊身上的蜂巢圖案陶瓷底座及蜜糖色的水晶說明了牠很難抗拒牠最愛吃的蜂蜜。無辜的表情充滿童趣,人愛不釋手。值得一提的是,小熊的水晶身體部位採用難度最高也是Baccarat最經典的平面切割技術來表現立體渾厚感。
定價:透明NT$45,000/彩色NT$51,100

“我們的小猴是最獨一無二的,也是最妙趣橫生的” Jaime Hayon
小猴的造型是最獨特的,運用少見的圓形及米粒鏈形的水晶精密切割。彩色版搭配加入24K純金製成的Baccarat 經典紅色水晶。小猴令人發噘的表情,其實大有玄機。右眼的特殊圖騰象徵著靈長類動物的聰明才智及機伶。
定價:透明NT$29,400/彩色NT$35,400

設計師 Jaime Hayon
在Jaime的世界裏,總是可以聽到“天才”這個詞,它恰到好處地描述了藝術家兼設計師 - Jaime Hayon。1974年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的Hayon,被Wallpaper選為全球最具創意的十大設計師之一。從玩具、餐瓷、家具、空間、室內裝璜、展覽規劃等,Jaime的風格跨越了藝術和設計的界線。這位設計界的冒險家,以強烈的創作熱情和對藝術的瘋狂熱愛,以及與生俱來的感染力,將設計融入到他的生活中。Jaime設計的獨創風格來自他活躍的思維和靈感。他豐富的想像力就像從畫家的彩筆中涓涓流出的色彩,自然、流暢。看他的手繪草稿就不禁對他的創意及童趣會心一笑。與Baccarat的邂逅,讓他淋漓盡致地發揮他的才能,更加成就了他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