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愛的證據」心靈教主 黃思婷苦等十年秀裸背釋放心靈!

心靈教主 黃思婷苦等十年秀裸背釋放心靈!黃思婷近日推出睽違七年的台語新專輯「愛的證據」,黃思婷日前拍照,耗時8小時,終於在最後一刻,玉女卸下心防秀美背,37歲的黃思婷讓人驚艷有18歲的美肌,美背照不是專輯造型而是珍藏照,黃思婷坦言心靈教主封號太沉重,只想在青春的最後,留下最美的回憶,而最近有很多誤會的黃思婷,好友王彩樺積極介紹黃金漢,怎料該男說:她不是已婚了嗎,聽得黃思婷臉上三條線的大聲說:我還未婚啦!
 
黃思婷推出台語新專輯「愛的證據」,七年來黃思婷的心靈音樂撫慰無數顆心,因而有心靈教主封號,此次黃思婷由仙女重返凡間女子推出睽違七年的台語新專輯,黃思婷坦言有極大的壓力,黃思婷說為了台語專輯,此次唱腔由過往心靈音樂的清淡演唱方式,改為深情濃郁,為了唱好台語歌曲,還跑到KTV猛K台語歌,黃思婷笑說好像又回到剛出道時的練歌心情,在心境上呈現不同風格,而不只在歌聲有所改變,黃思婷也大膽的實現多年來藏在心中的願望,黃思婷卸下心防秀出裸背,黃思婷說這個構想在心中已有10年了,只是一直以來我都演唱心靈音樂,遲遲無法圓心中的夢,而1993年出道至今19年,今年37歲的黃思婷驚覺青春易逝,因此趕在青春的最後,留下最美的回憶,黃思婷說想了10年終於說服自己,怎料拍照前晚竟失眠,拍照當天刻意的留到最後再拍,然而要露出全背,防護措施做了就不夠完美,原本只想露到上背,但發覺拍出來效果不夠好,因此臨時決定秀出完整背部,因此黃思婷可說在清場下,幾乎無防護措施的拍照,但就在拍照當下,黃思婷竟然哭了,黃思婷說:那種複雜的心情,是解脫、釋放,黃思婷坦言心靈教主封號多年來對自己而言一直是美麗的沉重,許多粉絲把我當成天使,然而我也是凡人,有情緒,有喜怒哀樂,我喜歡心靈音樂,但希望大家也能接受平凡一面的我,黃思婷笑說也許再過些時候,我就沒勇氣拍裸背照,黃思婷說秀出美背除了留住青春的記憶外,也有著釋放心靈追求純真的意涵,其實我的個性喜歡簡單,因此真實自然就是我。黃思婷說美背照是自我的珍藏,不會放在專輯中歐。
 
而拍照當天黃思婷的背部的美肌,無需藉助化妝品修飾,更不用事後修片,以最真實呈現,黃思婷笑說既然是珍藏,就應該是忠於自己的,所以無須多家修飾,粉絲在專輯中看不到的,而提到黃思婷的美背,之前黃思婷經常按摩,每位按摩師傅都誇讚黃思婷的肌膚如18歲般的平滑潤澤,而黃思婷則笑說我沒有刻意的保養拉,充足的睡眠很重要,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睡8小時以上,再加上我愛吃白木耳燉蓮子,幾乎是一天三餐的喝,此外我在意身體的保濕度,但是不會用高價的乳液歐,黃思婷笑說這是很一般的保養拉,要感謝母親給的好膚質。最近黃思婷的誤會事件中再添一樁,好友王彩樺積極介紹台商黃金漢,怎料該男聽聞黃思婷時,立即說:她不是結婚了嗎!聽得黃思婷一頭霧水,搞清楚後才知去年與翁立友對唱「牽著你」兩人披婚紗,讓不少歌迷以為黃思婷已婚,這樣的誤會發生好多次,讓演藝圈當媒人的白冰冰等好友嗎都遇到此困擾,黃思婷說這樣我不是更嫁不出去了,而一向行事低調的黃思婷說37歲想婚了,我媽每天催婚,而這些年來喜歡我的男生都是小我三歲以上的男生,我不喜歡姐弟戀拉,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能讓我有個安全港灣的背膀可依靠的,我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黃思婷坦言這些年來追求的男生都是比自己小的,我自己很納悶為何總是吸引小男生,怎麼不是比我年紀大的,我實在無法接受不夠成熟的男生,因此錯過很多緣分,黃思婷笑說那些小男生都說喜歡大姐姐,我不想當人家的大姐姐拉,因此黃思婷說現在的新目標是很努力的把自己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