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UXGEN EV+車系電力加碼  進駐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以零污染的綠能智慧  為台灣再創另一個產業巔峰

國內電動車發展日臻成熟,為展現國內許多相關產業在電動車領域領先全世界的重要成果,外貿協會於4月12日起至4月15日止假台北世貿一館舉辦「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LUXGEN再度受邀參與此次盛會,於現場展示LUXGEN7 SUV EV+及LUXGEN7 MPV EV+。LUXGEN電動車的研發成果,獲得國際關注,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經濟部國貿局陳銘師副局長等重要貴賓,特別帶領來自英、法、德、美等國際媒體前來觀摩交流。
LUXGEN除了積極參與經濟部工業局推廣的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劃,更與縣市政府合作實際投入各項專案計劃,現階段除了與新北市、台中市合作之外,未來也將投入台南市、高雄市的專案計劃;此外,國內知名企業中油、台電亦指定購買LUXGEN電動車做為公務用途,可謂是縣市政府及企業首選合作品牌。而一般消費者可利用格上租車在大台北地區進行電動車短租,親身體驗LUXGEN電動車的環保科技。
LUXGEN不但是國內第一家通過電動車國家法規認證的品牌,更是第一家通過ARTC電動車碰撞測試的車廠,在追求先進動力科技之外,更注重安全科技及環保。國內近期油價大幅攀升,許多替代能源車款一波接著一波推出,LUXGEN研發之電動車,完全無二氧化碳排放與污染,是環保節能的最終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