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周杰倫帥勁登場 要你「驚嘆」連連
首度代言MIT機車品牌 讓世界看見台灣
引領機車新風潮 體驗極速奔馳快感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接下MIT機車品牌宏佳騰代言人,而電視廣告預告片也在不久前曝光,引發廣大觀眾的熱烈討論。然而,周杰倫此次會接下代言人,除了品牌的熱情邀約下,更重要是因為宏佳騰在追求創新與突破的理念,與周杰倫不謀而合,且在親自體驗過宏佳騰的機車後,更驚然發覺,原來台灣擁有領先世界的技術,因而一定要強力介紹宏佳騰,讓世界看見台灣。此外,呼應代言人周杰倫「驚嘆號」專輯,宏佳騰推出2012年矚目車款「ÖZ驚嘆125/150」,其具備多項專利技術,就是要讓消費者「驚嘆」連連。
 
向來是引領潮流指標的周杰倫,日前接下純台灣血統機車品牌宏佳騰的代言人一職,引發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而不久前剛曝光的電視廣告預告片中,要大家「記住宏佳騰這個名字」,也引爆觀眾熱烈討論。此外,在宏佳騰FB粉絲頁中,也同步舉行網路活動,要網友猜測「誰是宏佳騰?」,活動上線短短數天之後,便已吸引超過千位網友參與,超高的詢問度,在網路上形成一股熱門話題。
 
向來以帥氣形象深植於粉絲心中的周杰倫,活動當天身著一身帥氣勁裝亮相,宛如電影中的車神現身,引發現場的粉絲們驚呼連連。對於這次接下MIT機車品牌代言人,周杰倫笑著表示,「這次接下代言人的主要契機,除了品牌的熱情邀約,更重要是因為宏佳騰追求創新與突破的理念,與我十分接近,再加上宏佳騰是純台灣血統的品牌,但卻擁有領先世界,完全不輸給歐美的動能技術,因而一定要將這個品牌介紹給世界認識。此外,在接下代言人之後,我也特地去了解與體驗宏佳騰的機車特色,在這個過程中,更讓我堅定相信宏佳騰所具備的種種優點,實在是太酷,太屌了。」
 
呼應代言人周杰倫近期推出之「驚嘆號」專輯,宏佳騰於台北世貿國際車展首日同步發表2012年的矚目車款,運動型速克達機車,「ÖZ驚嘆125/150」,其擁有多項宏佳騰的專利技術,因而周杰倫也在活動當天,特別向消費者詳細推薦「ÖZ驚嘆125/150」,保證會讓大家「驚嘆」連連。此外,宏佳騰與周杰倫的攜手合作,象徵即將重新啟動台灣機車消費者的世界,勢必在市場掀起一股炫風,引領機車新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