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黃思婷羞送翁立友小小雞內褲「問情」當「愛的證據」

黃思婷羞送翁立友小小雞內褲,翁立友撇清小小雞,為了「愛的證據」當場大方穿上!黃思婷、翁立友兩人日前相繼分別推出新專輯「愛的證據」、「問情」,記者會上黃思婷與翁立友大玩魔術互動,兩人關係讓人好奇,還有歌迷包結婚禮金給兩人,黃思婷坦言一想到翁立友的節儉個性,讓我愛的火花立即熄滅!翁立友也搶先預告4/14台中演唱會,黃思婷將擔任嘉賓,兩人將有激情互動演出!針對日前莫名捲入人頭戶事件,黃思婷也首度出面澄清,款項只有一筆,已赴金門出過偵查庭,相信司法會還清白!
 
心靈教主 黃思婷推出睽違七年的台語新專輯「愛的證據」,而翁立友也推出新專輯「問情」,日前兩人相偕出席兩張新專輯記者會,黃思婷一身紅紗拖地,薄紗隱約秀出好身材,一雙美腿讓大家驚艷,記者會上兩人大玩魔術互動,黃思婷在一個空盒中,變出一條紅色小內褲,祝翁立友心想事成早日攻蛋,而翁立友則以綠色盆栽變出10朵紅色玫瑰花,送給黃思婷祝賀新專輯大賣,而日前才裸背的黃思婷則開口:如果專輯賣過2萬張,我就裸前面,有趣的是黃思婷送的紅色內褲有著小小雞的圖案,這點讓翁立友很感冒的當場立即撇清,翁立友說男生應該都不喜歡收到小小雞的禮物吧,不過翁立友氣歸氣,還是收下黃思婷「愛的證據」,還大方的當場內褲外穿的穿上,這份「愛的證據」,讓黃思婷羞得當場直低頭,黃思婷要翁立友不要只看小小雞圖案,還有蛋殼的圖,希望翁立友早日唱進巨蛋,這才是原意拉,而翁立友與黃思婷的好關係,讓不少人好奇,以為兩人好事近,為此兩人還秀出日前熱情歌迷送的結婚禮金3600元,兩人立即澄清:我們目前僅是好友關係,還沒有到結婚階段歐,要求唱片公司趕快退還歌迷,不過兩人的好關係還是引起記者會焦點,黃思婷說因為我跟翁立友都是37歲,兩人的家庭背景雷同,都是出身貧苦,因此我們比較聊得來,我媽近年來直催婚,條件越來越不限了,只要嫁出去即可,我還跟翁立友笑說:如果兩年內我們都未嫁娶,是不是就結婚好了!而巧的是日近日來兩人的好友都很積極的要幫忙找對象相親,而提到黃思婷,翁立友則滿滿感激的說:8年前剛進豪記,感謝黃思婷大力的提攜,才有今日,因此當我知道黃思婷目前要為病母張羅醫療費,我總是會多留意商演,讓她多賺錢些錢,言談間有著濃濃的心疼感,不過黃思婷坦言有好多次心中都有著愛的火花,不過只要一想到翁立友的節儉,那些火花立即熄滅,黃思婷爆料翁立友節儉成痴,有次自星加坡作秀返台,翁立友竟然將住宿飯店免費的可樂,近10罐全數帶回台灣,讓人大開眼界。
 
而演唱七年心靈音樂,黃思婷坦言此次出新專輯壓力很大,擔心歌迷是否會再次接受我演唱的台語歌曲,而日前演唱會開紅盤的翁立友心情大好,翁立友笑說好友彈頭說:我媽連周杰倫演唱會的票都沒買,竟然一口氣買了你的演唱會50張票,翁立友笑說新專輯「問情」有著人生新階段的領悟,翁立友說過去兩年都忙於演藝事業衝刺,完全無心感情經營,但是最近忽然驚覺快四十歲了,想要成家了,今年完成演唱會心願、主演電影也即將上映、又出新輯等,讓翁立友好心情溢於言表,翁立友開心說4/14週六台中場演唱會黃思婷會擔任嘉賓,在演唱會上舞痴的我們會有激情歌舞互動歐,絕對讓歌迷會有驚艷的感覺,黃思婷在一旁直說要翁立友穿著自己送的「愛的證據」小紅內褲上台。而相對於翁立友的好心情,黃思婷則是鬱卒心情,日前為人頭戶事件困擾的黃思婷也首度澄清:整件事情不是外傳的數百萬元,而是一筆20萬元的款項,那是之前我赴大陸的商演的部份酬勞,被有心人士以(地下通匯)洗錢,我莫名奇妙的成為人頭戶,此案有8位受害人,我是其中之一,為了此案4月5日我已赴金門出過偵查庭,庭上法官也知我們是冤旺的,黃思婷說到警局時,警察也對我說:知道你是被冤旺的,妳很倒楣,黃思婷無奈的表示:當初事件爆發時,生病的母親一度還誤以為我是因為支付不了沉重的醫療費,鋌而走險的去騙人,為此我真是傷透心,一再跟母親保證,黃思婷並說我開的第一個帳戶就是該戶,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此帳戶,商演邀約的酬勞匯款,也都是用此帳戶,怎料會發生這樣的事,莫名的被有心人士盜用,我也是受害者,商演酬勞事小,經過此事件讓原本對錢沒觀念,現在格外的謹慎,黃思婷說現在偵查中,無法多說細節,我相信司法,也希望司法早日還我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