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阿湯哥過境,IWC專賣店露臉?
鳳小岳巧扮飛官,率性不羈再領風潮!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風采依舊,臉上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活脫仍是80年代風迷全球電影「捍衛戰士」裡的飛官,當鳳小岳以一身帥氣飛行裝扮擔任瑞士知名品牌IWC萬國錶活動嘉賓,出現在台北SOGO BR4時,令現場粉絲一陣驚呼、誤以為是阿湯哥本尊來台。
鳳小岳擔任IWC萬國錶「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飛行錶的發表會活動嘉賓,正好和阿湯哥的電影成名作「TOP GUN」捍衛戰士同名,而且巧合的是,不老的阿湯哥演出捍衛戰士時,正好是鳳小岳現在的年齡,鳳小岳表示,他深感榮幸能獲得品牌青睞,而且IWC萬國錶不僅品牌知名,所推出的錶款,和當年「TOP GUN」電影一樣,都是在敘述同一個頂尖飛行員訓練基地的故事,也期待在這種巧合下,能和阿湯哥一樣成為全球的巨星。
鳳小岳說,每個男人幾乎都曾有飛行夢,對他來說,他的飛行夢象徵著自由,越飛越高,越能感受到自由的氣息,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坐上駕駛艙開飛機,但是,還是可以擁有象徵飛行夢的逸品來替代,例如這次代言活動的頂級品牌IWC萬國錶所推出的飛行錶,不僅擁有舉世聞名的製錶工藝,更可彰顯個人的品味,他笑說,「再頂級的飛行員也不能把飛機開到晚宴現場吧,但是有一款好錶,哪裡都可以去。」
看鳳小岳一身飛行戰鬥服勁裝,雷朋太陽眼鏡,活脫是當年影壇巨星走出電影銀幕,下半年鳳小岳也有些戲劇演出的規劃,鳳小岳說,「自從開始拍戲當了演員之後,了解到時間的重要與必要,把握時間、把握機會走好每一步,對我現在來說是最重要的,而時間真正讓我領悟到,“流過的歲月是必要的”,演員須紀錄人生中精彩的當下與歷練,經由戲劇讓觀眾看到更深層的演出,每當我看著手上的錶總提醒我!因此,手錶對我來說,幾乎是傳遞了一種信念,就是在自由之前,必須經歷不斷的歷練,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接受這次活動邀請的原因,一款好錶有太多值得想像的空間,包括製作的工藝,以及時間對人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