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007 空降危機】丹尼爾克雷格 貝荷妮絲瑪赫洛 

 

 
最新一集007電影在11月3日於倫敦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第23集片名為【007 空降危機】〈SKYFALL〉,電影將在下週一〈11月7日〉於倫敦展開拍攝,並陸續將在上海、伊斯坦堡及蘇格蘭等地取景。記者會上,除了宣布由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擔任詹姆斯龐德外,導演將由以【美國心玫瑰情】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接手,萬眾矚目的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赫洛擔任,反派角色將由【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及【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演出,演過【神鬼奇航】的英國籍演員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茱蒂丹契也將回鍋再扮M夫人。

2012 年是007系列電影推出50週年,第一集【007 第七號情報員】於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 空降危機】的故事將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 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

  (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