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完美男人PK性感女神
楊一展v.s吳品萱 相約逗陣〝尬車〞
2011 EDIFICE 與F1 Red Bull Racing車隊攜手再造賽車時計顛峰
 

CASIO EDIFICE 2011年將持續擔任獲得2010年 F1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 Red Bull Racing的最佳賽事時計夥伴,再度推出新款聯名限量賽車錶,攜手挑戰極限速度、追求精確完美錶現。本次CASIO EDIFICE X Red Bull Racing賽車體驗賽,邀請到近來成功跨足戲劇界的新完美男人楊一展與性感女模吳品萱,不僅同台展示EDIFICE與Red Bull Racing車隊的聯名新款限量錶EF-565RB,兩人也首次體驗自國外引進的F1賽車模擬器,挑戰刺激競速的飆風賽車。

融合賽車與時尚元素 限量錶款騁馳上市

2011年CASIO EDIFICE與Red Bull Racing再度推出聯名限量賽車錶,強調以F1賽車為設計靈感,結合EDIFICE精密的時計科技,打造蘊含疾速動感與沉穩氣質的運動時尚錶款,讓熱愛賽車的楊一展躍躍欲試。甫結束偶像劇拍攝檔期的楊一展認為:「工作之餘,賽車就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將賽車元素巧妙融合至腕錶等時尚配件,讓平日忙拍戲抽不出時間的我,可以藉由配戴具有賽車風格的錶款,想起賽車時的暢快感受,沉穩時尚的外型設計加上使用碳纖維輕巧的質材,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或是進行戶外活動動靜皆宜。」

楊一展與吳品萱同台飆賽車 競速體驗兼錶情意

外型陽光又喜愛戶外運動的楊一展在記者會當天,化身帥氣俐落的賽車選手與打扮成吸睛賽車女郎的性感女模吳品萱同台展現絕佳默契,為EDIFICE展示與F1 Red Bull Racing合作推出的限量聯名錶款。兩人也親身體驗此次特別引進的F1賽車模擬機,本身就是賽車迷的楊一展在得知只要以最短秒數完成模擬賽,便可獲得一只限量賽車錶,立刻施展渾身解數,即便對手是性感動人的吳品萱,也絲毫沒有讓步。而吳品萱也不讓楊一展專美於前,當天發狠疾速狂飆,展現驚人的動感女力。激戰後楊一展表示:「能夠與品萱一同體驗如此有臨場感的模擬賽車實在是太過癮了!賽車手運用智慧結合技術,不斷追求精準與卓越表現的精神,對我在工作態度方面影響很大。」

被問到贏得挑戰賽的這只聯名限量賽車錶款的感想,楊一展興奮的表示:「對於像我這樣的賽車迷,這隻錶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加上錶的外型不僅時尚又具運動感,可以搭配我生活中的各種造型,真的非常實用,我很高興可以獲得這隻錶款!」針對大家好奇情人節跟父親節該
如何度過,一向率真的楊一展靦腆地回應:「今年父親節恰巧跟情人節很接近,贈送爸爸EDIFICE這只具有紀念價值又沉穩時尚的錶款應該很不錯,一邊挑錶還可順便滿足自己的賽

車欲,真是一舉兩得!至於情人節,應該會充實地跟工作一起度過!」被問及心目中理想情人類型時,吳品萱大方回應:「就外型來說,我會被運動陽光型的男性所吸引,但個性上我覺得細心體貼、成熟懂事很重要!」楊一展則毫不猶豫表示:「因為我熱愛賽車與衝浪,所以希望我的完美情人是愛戴大錶也喜歡運動的女性,可以陪我一同享受飆速賽車的樂趣。」

更多活動與商品訊息請至EDIFICE.TW 查詢或電洽0800-68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