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相關歷來影片比較參考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狗是人的好朋友,總是無私的帶給多歡樂,他們無法說話,不代表他們沒感情,看看他們的眼神,總是溫柔傳達他們的深情。音樂就是種萬物共通的語言,為了感謝這些人們的好朋友,唱首歌曲感謝他們為我們的無私付出,表演音樂為他們的付出喝采,誰說他們不懂音樂的樂趣。"小狗與口哨"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但音樂會總是依照人的規則走,定下許多規定,讓他們無法參與。就讓這次音樂會,讓他們成為VIP貴賓,也讓他們的"狗權"得以伸張,讓他們有權享受音樂的樂趣,也牽引他們的好朋友—人類,分享彼此情感的付出與喜悅。
 
2017狗狗生活音樂節這場音樂會,有眾多共襄盛舉的樂手,久未現身的歌手馮瑋君Joanna,大家還記得那首"窗外"與吳宗憲對唱的熱門歌嗎?這次特邀她的團 MB Company部份團員們一起表演,還有陶笛名家葉山青子與袁述中吉他老師的音樂配合天衣無縫,以及美聲男子​​狐狸發表"愛像天使",還有金曲獎得主SAX大師董舜文特別與莊智淵老師演出,狗狗專心聽到目不轉睛,女高音游麗鈴美聲表演,….所有人都是無酬演出,全是被狗狗的無私關心付出感動,一起來合作這次演出,主持人體育主播俞西潔與型男主廚金子堯更是聯手炒熱現場氣氛,連金馬獎錄音大師沈聖德更是特意抽空來幫忙現場收音,廣播人陳鴻、梅少文、宋銘、齊軒以及黃子佼...等也都幫忙宣傳推薦介紹,愛狗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更是提供禮服讓音樂家葉山青子與游麗鈴增加不少光彩。雖然,這次活動完全沒有經費,全憑大家熱情支持,還是有許多品牌聽聞,願意力挺支持,讓我們這個活動在12月初籌辦時,僅一個半月就獲得品牌贊助,讓活動更熱鬧。例如天梭表希望幫大家都能分分秒秒珍惜與狗狗的相處每一刻,不論在戶外遛狗,或是在家分享生活點滴,天梭表都能共度人狗相伴的精彩的瞬間時刻。以及自然邏輯養生狗食,針對現在養生熱潮趨勢,不但人也要注意食安,狗更要注意,吃的自然健康就少疾病傷害的正確飲食新觀念,吃的對更是非常重要。還有臭味滾品牌,更是針對除臭除菌發揮的許多新技術與新點子,為人與狗的居家環境,帶來更衛生清潔的新觀念。最後354咖啡徐若華女士平日對狗愛的付出,對生命的尊重發揮,令人動容。以上廠商與品牌在這次活動,一句話有情有義有信用的支持到底,品牌熱情也獲現場觀眾熱烈回響。正如此次發起人Kent活動所提到的,「"快樂可以用錢買得到嗎?"不能,因為快樂要付出才會得到。狗隨時就是在你身邊,為你甜甜一笑。狗給人的無價快樂,不就是如此嗎?在這價值觀錯亂的世界,爭名奪利的"人"世界,最後爭到了甚麼呢?錢、名、地位、權力,這些卻都無法買到,一點點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喜悅。最後塵歸塵,土歸土,生命對人人是如此公平又短暫。請問你追到了甚麼呢?請問你得到了甚麼呢? 請問你留住了甚麼呢? 藉著此次的活動,更能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不隨波逐流的,找出自己的生命力。
 
( 流行電通 FASHION-PS.COM ) (華人世界時報電通中心 CWNTP NEWS AGENCY)

 
 
 
 
 
 
 
 
 
 
 
 
 
 
 
 
 
arrow
arrow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