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人曾雅妮耶誕節現身
特別影片-耶誕篇預祝大家耶誕快樂!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人曾雅妮於耶誕節前夕現身臺北市政府,與臺北市長郝龍斌及拍片伙伴張宇涵相見歡,現場並發佈世大運宣傳影片特別版-耶誕篇廣告。曾雅妮表示,身為運動員,很高興能夠為臺灣盡一份力,一定會當個稱職的代言人,也很期待臺灣選手在2017年世大運的優秀表現。
 
臺北市長郝龍斌指出,臺北市很榮幸邀請到曾雅妮和張宇涵擔任世大運首波代言人,兩人拍攝的國際宣傳廣告自12月起已陸續在國際知名媒體如CNN、時代雜誌、運動畫刊、華爾街日報、紐約時代廣場等露出,成功行銷臺灣、行銷臺北;而兩人努力不懈的運動精神,以及在運動場上的優異表現,將對臺灣年輕運動選手產生極大的鼓舞作用。
 
耶誕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政府今(18)日邀請曾雅妮出席記者會,並發表特別版—耶誕篇宣傳影片,影片中曾雅妮和張宇涵化身耶誕老公公,和大家相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臺北見,預祝大家耶誕快樂!臺北市長郝龍斌則自稱是耶誕老公公,贈送曾雅妮和張宇涵耶誕禮物,祝福兩人在各自的領域再創佳績!
 
自9月在美國拍攝宣傳片後,世界高爾夫球球后曾雅妮與2012年全國高中籃球聯賽女子MVP張宇涵在臺灣再相見,曾雅妮打趣地重申,對張宇涵第一印象是「身高不高,竟然可以成為高中籃球聯賽MVP!」。現場大家得知張宇涵正在參加UBA大專盃比賽,妮妮不忘展現世界球后的風範,以大姊姊的身份,鼓勵張宇涵要好好努力,把握機會參加2017年的世大運,為臺灣爭光。張宇涵則緬靦地表示:「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