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三立都會台週五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
宥勝、許瑋甯受邀訪星國風靡獅城
新加坡國賓級禮遇通關 6名保鏢隨行
「華流」雜誌星、馬、港、澳同步發行  博客來雜誌銷售排行第一

粉絲見面會嚐榴槤 宥勝說像冰淇淋  許瑋甯淚眼吞下感謝粉絲

台視、三立、東森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男女主角宥勝與許瑋甯前天(16日)百忙受邀前往新加坡宣傳,兩人超人氣風靡獅城。新加坡StarHub電視台高規格接待,不但以國賓級的快速通關禮遇,全程更有6名保鏢隨行,400位粉絲擠爆見面會,粉絲熱情送上榴槤和知名肉干,連蜘蛛都吃的宥勝,一直很抗拒味道很重的榴槤,終於獻出第一次,宥勝說:「口感好像奶油冰淇淋,吃下去味道就沒有聞起來那麼重」,一旁的許瑋甯看到宥勝大口吃下,也鼓起勇氣吞下榴槤謝謝粉絲支持,被榴槤味嗆出眼淚的許瑋甯笑著說:「再給我一點時間適應榴槤的美味。」

三立華劇海外授權年產值高達六億,而週五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海外版權已售出中國,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等地,而新加坡當地最大的有線付費電視臺StarHub已於11/25播出,為首次與台灣同步播出劇集,這次特別邀請宥勝與許瑋甯前往星國宣傳。宥勝因「犀利人妻」及「真愛找麻煩」在當地播出,在星國擁有高知名度,許瑋甯也因「下一站,幸福」人氣不俗,兩人都是第二次前來新加坡,宥勝表示第一次是因「冒險王」在新加坡轉機,這次才算正式來當地宣傳。

同時12月創刊發行的「華流」雜誌也在星、馬、港、澳同步發行,宥勝為創刊號封面人物,該雜誌短短推出不到三天,已登上博客來雜誌銷售排行榜第一名,而這次星國宣傳,宥勝與許瑋甯並在活動現場舉行「華流」雜誌限量簽名會。

宥勝與許瑋甯因週五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受邀旋風訪星,兩人享受高規格接待,StarHub電視台特別派出六名保鑣全程隨時保護,兩人一下機場就擠滿接機影迷,宥勝粉絲不斷在機場尖叫高喊「小宥!小宥!」,宥勝和許瑋甯一度還被影迷人潮分散,宥勝直呼:「新加坡粉絲真是太熱情了!」粉絲一路包車追星,從機場追到飯店,活動結束後,直到半夜還守在飯店等著宥勝和許瑋甯合照。

在滿檔宣傳行程中,除接受當地媒體大陣仗專訪外,並舉行見面會,現場超過400名熱情粉絲,在兩人一同現身影迷見面會現場時,讓商場陷入瘋狂,影迷人潮從一樓廣場沿伸到五層樓,擠爆活動現場,星國粉絲為之瘋狂,連宥勝都驚訝不已自己在星國受歡迎的程度,兩人在活動中與粉絲互動頻繁,許瑋甯也向當地粉絲透露看似冷靜的宥勝,其實個性很悶騷熱情,讓他無法不展現熱情一面,而「宥」迷最好奇拍攝時的花絮,特別是寒冷天拍裸泳過程,宥勝也有問必答滿足大家好奇心。活動現場有人送上榴槤及知名肉干,從來不碰榴槤的兩人當場傻住,但為感謝熱情參與的粉絲,他們互餵對方吃榴槤,由於味道濃烈,許瑋甯頓時被濃味嗆的眼眶泛紅,讓現場男粉絲不捨,許瑋甯說「給我一點時間,我還在適應榴槤的美味!」而宥勝當場承諾明年出新專輯時,將再次訪星國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