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LOT主理人Edison Chen及Kevin Poon
聯同MC 仁,廚房仔及DJ Prepare一同到場支持
VANS與CLOT首次聯名限量系列發佈派對

原創動態運動鞋履品牌VANS隆重宣佈與香港潮流文化代表之一的CLOT首次聯名推出限量鞋履系列。限量版聯名鞋款將於12月21日正式在JUICE上海,JUICE台北,JUICE吉隆坡及JUICE香港 (尖沙咀及銅鑼灣)公開發售。VANS與CLOT 12月14日假香港銅鑼灣JUICE店舉行聯名限量系列發佈會及派對。被受潮流界關注的聯名限量系列展現在大家眼前,讓嘉賓近距離感受兩個品牌的原創及經典的融合。
為配合這個充滿民族風的系列,是次發佈會派對佈置以民族的織布藝術為主題,店內牆上舖上交叉的織紋圖案。場內設有幸運民族手繩DIY工作坊,嘉賓除了可以為自己或好友編織幸運手繩,更可免費獲得VANS & CLOT幸運民族手繩留念。為慶祝這次特別的聯名企劃,CLOT主理人Edison聯同MC 仁,廚房仔及DJ Prepare大玩HIP HOP音樂,將現場氣氛推至另一高峰。一眾城中潮流ICON及名人出席力撐,場面十分熱鬧,為這個帶領潮流的聯名企劃增添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