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女人變有錢》美魔女選拔決賽
美麗+健康+自信=WOMAN

誰能超過35歲卻擁有20歲的童顏面貌與健康體態? 
誰又是超過45歲卻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美魔女?
10大美女入圍者秀出智慧、健康、自信的大人魅力!

Money錢《女人變有錢》雙月刊為推廣女性培養自信、獨立,為屬於自己的人生努力成果而享受,特別舉辦第一屆美魔女選拔賽,從11月發布比賽辦法受理報名,受到廣大的回應與討論,參賽者超過百人,可見現代成熟台灣女性大方卻自信,也願意展現自己,亦不讓二十出頭的小妹妹專美於前!

參賽者從35歲到71歲的年齡都有,更有遠從北京、東京專程回台參加徵選,主辦單位甚至受到對岸河北省的報名資料。12/1從複賽20名美魔女參賽者中選出進入決賽的10名美魔女們,個個來頭不小,懂投資理財、攝影技術一流、會烹飪、能歌善舞、不誇張地琴棋書畫,十八般武藝皆拿手,決賽者個個充滿鬥志卻不失優雅與智慧,可見戰況激烈與競爭白熱化程度。
首屆《女人變有錢》第一屆「2012美魔女選拔賽」總決賽於2012年12月15日圓滿落幕,恭喜三位集健康、美貌、智慧於一身的美魔女獲獎!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由劉文娟獲得,第二名由陳亦麟獲得,第三名由黃毓如獲得同時並獲得網路人氣獎;現場評審特別獎由10號陳敏華獲得。活動中特別邀請此次最年長的71歲美魔女參賽者分享美麗健康的保養秘方。
10名美魔女們從外表上很難猜出實際年齡,身體年齡指數及膚質都比20多歲的年輕妹妹保養更佳。其中8號參賽者的大女兒都滿28歲。整場活動中,10名美魔女們也與《Money錢》顧問林奇芬、總編輯李美虹、人氣作家貴婦奈奈等評審們激發出有趣互動,其中10號參賽者的感性問答更讓擔任評審的密思波緹總經理鄭佳佳及現場佳賓們流下感動的眼淚,1號參賽者與2號參賽者的熱情洋溢的舞蹈讓讓現場氣氛超High,6號參賽者更秀出一張張旅居日本時的手作造型便當照片,手藝神乎其技。
10名參賽者更透露出保持年輕美麗的外表以及曼妙體態的小秘訣!
充滿了美麗優雅的外表、感性智慧的內涵與自信才華的表現讓集一身的美魔女們,讓《女人變有錢》美魔女選拔賽讓更增添話題。
美麗、健康、自信的妳滿35歲了嗎~明年第二屆美魔女選拔賽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