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鍾潔希女強人喜獲獎 坦言還是最愛老公送的愛心小熊
耶誕前夕在台首場音樂會 大馬婆婆將出席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喜獲聖誕大禮「最佳經營者」獎!鍾潔希首來台推出新專輯「愛在轉瞬間」,因轉性成為焦點人物,鍾潔希的歌聲在台引起注目,事業經營更為亮眼,日前在柬埔寨獲頒國際獎肯定,鍾潔希笑說這項殊榮無疑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提到聖誕,鍾潔希每年都會收到老公送的可愛泰迪熊,至今七年,每年都會送上一隻珍貴款式,而近來發片在台灣,老公將飛來台共進燭光晚餐。此外,聖誕前夕12/21鍾潔希將舉行「鍾潔希愛在轉瞬間音樂分享會」,遠在大馬的婆婆都要來台參與這場盛會!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自馬來西亞來台推出新專輯「愛在轉瞬間」,鍾潔希轉性身份成為焦點話題,首次來台宣傳,鍾潔希笑說喜愛這兒的美食,都不想回去了,鍾潔希直嬌嚷每天都要看體重機,台灣的美食讓人投降摟,而聖誕節將至,鍾潔希日前赴柬埔寨獲頒東協「最佳經營者」獎!對於這項殊榮,鍾潔希又驚又喜,該獎是由東協:星加坡、印尼、汶萊、越南、緬甸等10個盟國中,選出160個企業競爭,最後選出26位,鍾潔希代表馬來西亞參選獲獎,鍾潔希以經營醫院與保健中心等事業傑出表現,被大馬政府提名參選,有著工商管理碩士、腫瘤醫學博士學位,鍾潔希笑說一直以來醫學是我所學,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事業上,不服輸的個性,過去10年來幾乎所有時間都投入此,而今獲獎感到很安慰,不過也因為人生邁入另一階段,因此今年決定來台重拾最愛的歌唱,來台做為新出發!而新專輯「愛在轉瞬間」在台有了不錯的起步,讓原本堅持反對進演藝圈的父親最近開始鬆口關切,鍾潔希說總算讓一顆緊繃的心放下,自己也能放心的在演藝圈全力衝刺。
 
而提到聖誕節,與老公恩愛的鍾潔希笑說聖誕節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七年前的聖誕節是我老公求婚的日子,因此我們十分重視這個節日,鍾潔希笑說老公每年都會送我聖誕禮物,而我還童心未泯的要求他要將禮物放入大襪子中,然後早上醒來期待的打開,鍾潔希說這是我從小以來不曾改變的習慣,而問到老公的禮物,鍾潔希笑說每年老公都會送不同顏色的泰迪熊,也會有一套可愛的比基尼穿在熊布偶身上,每次收到都會讓我驚喜,七年來我收到的泰迪熊顏色猶如彩虹般的七彩繽紛,而今年因為專輯推出人在台灣,我們計劃選一個浪漫的餐廳燭光晚餐,而期待的禮物呢,鍾潔希笑說沒有期待才有驚喜阿,在聖誕前夕鍾潔希也將舉辦來台的首場音樂會「鍾潔希愛在轉瞬間音樂分享會」歌迷可憑專輯入場,這場90分鐘的演出,鍾潔希十分重視,目前已開始體能訓練,每天100下的仰臥起坐以及跑步,鍾潔希說好久沒跟粉絲互動了,首次與粉絲的見面,鍾潔希說既期待又緊張,還有30名來自大馬的粉絲團助陣,當然婆婆也將來台參加這場盛會,鍾潔希說婆婆首次參加我的音樂會,這才是我緊張的最大原因,希望能給婆婆好印象,而鍾潔希的音樂分享會將於12/21晚間19:30在北市極致形像音樂小禮堂開唱,詳情請洽02-8772-6559。

(圖片提供//美好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