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耶誕˙寬庭感官記憶珍藏

五感(色、聲、香、味、觸)和記憶,是一種無法脫離的共同體,感官觸發記憶的海馬迴路,喚醒我們靈魂深處的美好共鳴。當歡欣鼓舞的集體節慶記憶啟動,個人無常生命面臨的大小風波,也都雲淡風輕了。2012年歲末,寬庭將全心啟動您的五感,以精緻華麗的寢飾和細膩柔軟的織品,為您帶來寒冷冬天的慰藉;以優雅精緻的餐桌布置,讓耶誕美食融化您的潛意識;高雅的香氛則將美好的時光存入您的嗅覺深處。五感觸發感官愉悅,而感官化作動人的記憶,記憶成為個人獨特的靈魂珍藏,無可取代,綿延流長。
寬庭耶誕感官記憶˙珍藏推薦
 
VISION視覺
冬季,常常是一年中節慶最密集的時候,也是回憶中最豐盛美麗的季節。為沙發擺上柔軟的靠墊,在花瓶裡插上姿態美好的花葉,邀請親友喝杯新鮮烘培的咖啡,交換今天有趣的小故事,讓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一切,永遠充滿值得鑑賞的細節,每天都能夠是特別的日子,任你填上無窮的驚喜與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