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票選最想共進耶誕晚餐主播,多位主播搶進前十名

宅男女神話題持續發燒,人氣主播票選也不遑多讓,國內新創網站粉多任務社群現正舉辦:你最想跟哪位主播共進耶誕晚餐。活動開跑以來活動競爭激烈,至截稿前夕,並列領先群的三位人氣主播依序為吳依潔、陳海茵、沈春華。

其中支持擁護吳依潔的男粉絲們更大方表示:「整個就很甜美,看到美女主播心情都好起來了呀」

其他想跟陳海茵共進耶誕晚餐的網友們更評價: 「播報新聞時很自然,時常微笑,給人一種舒服且親切的感覺,自然不做作,如果當時心情不好,看了海茵美女主播播報後心情豁然開朗」

而沈春華主播的擁護者留言讚美:「沈主播專業與智慧的結合,一起共餐肯定會學到很多東西」

更有網友大搞KUSO,最想跟北韓女主播李春姬共進晚餐。其中最近通告大增,人氣爆紅的盛竹如主播人氣也不遑多讓。

2012年最想共進耶誕晚餐主播票選活動目前由吳依潔領先,陳海茵暫列第2,沈春華緊追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