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LIQUE
法國萊儷水晶
靈蛇水晶系列

由古至今,靈蛇一直是令藝術家們著迷的創作靈感泉源。她守護著大地,擁有豐饒的生命力,慧黠靈巧,但又教人無法捉摸,充滿誘惑。LALIQUE以令人一見難忘的赤紅水晶,雕塑出一件件充滿魅幻風情的水晶珍品。這瑰麗魅幻的紅水晶色澤,乃透過在製造水晶的原材料中加入黃金,並進行長達數天的再加熱過程冶煉而成,充份展現出LALIQUE登峰造極的水晶製作工藝。

SERPENTINE RED VASE 
<靈蛇>紅色水晶花瓶

Rene Lalique於1924年設計及以玻璃製作。靈蛇是魅力、智慧和富饒的象徵,是在伊甸園內喚發無窮魅惑的誘惑者。
很多名藝術家曾因靈蛇的蜿蜒美態及其鱗片在光線下的反射得到無窮啟發。與眾不同的Rene Lalique運用其豐富的想像力,將靈蛇的魅惑極致地融入其創作中。
靈蛇紅色水晶花瓶上強烈而迷人的色澤是以紅色水晶原材料及純金混合,經過高溫加熱後方能呈現的完美效果。

尺寸:高 250 mm  / 直徑 260mm
重量:5.9 kg
零售價:NT$263,000

SERPENTINE AMBER BOWL 
<靈蛇>琥珀色水晶盤

蛇象徵智慧、豐饒和財富,亦是Rene Lalique常用的動物創作主題。在中國神話故事中,龍與蛇往往被視為一體,兩者均擁有躍動靈巧的形態,這個<靈蛇>水晶盤將水晶的清澈光芒,以及靈蛇的優美線條以琥珀色水晶展露無遺,叫人愛不釋手。

尺寸:高 70mm / 直徑 380mm
重量:4.2 kg
零售價:NT$129,000.

SERPENTINE BOWL RED 
<靈蛇>紅色水晶盤

天作的名畫  

LALIQUE帶來令全球水晶鑑賞家驚艷的<靈蛇>系列,以令人一見難忘的赤紅水晶,雕塑出一件件充滿魅幻風情的水晶珍品。這瑰麗魅幻的紅水晶色澤,乃透過在製造水晶的原材料中加入黃金,並進行長達數天的再加熱過程冶煉而成,充分展現出LALIQUE登峰造極的水晶製作工藝。

規則而呈放射排列的蛇紋水晶盤,正面看如繁花盛開,花瓣是群蛇朝花心匯聚,將狂蜂浪蝶引入迷宮中心,側看展現出凹凸紋理,質感細膩鮮明,好一個綺麗和狂野兼容的時尚珍品。

尺寸:高 70mm / 直徑 380mm
重量:4.2 kg
零售價:NT$12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