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T. Dupont 140週年品牌大使
Audrey Hepburn以及Humphrey Bogart秋冬系列 
全新上市

2012年,法國精品品牌S.T. Dupont以其良好的聲譽及獨特的尊爵地位歡慶品牌創立140週年。S.T. Dupont總是以秉持著卓越的商品獻給卓越的人使用之精神,讓S.T. Dupont 140年以來總是贏得皇室貴族、名流、政治家的喜愛及推崇。
S.T. Dupont 140週年的品牌大使,Humphrey Bogart
Audrey Hepburn不但是好萊塢著名影星,也是S.T. Dupont的忠實愛用者。繼七月上市的春夏系列之後,S.T. Dupont再度推出Audrey Hepburn 夜之交響曲以及Humphrey Bogart? 王者歸來秋冬系列,沉穩的深色系設計展現出S.T. Dupont一貫的高貴內斂風格,為特別的您獻上最傳奇的經典工藝。

Audrey Hepburn? 夜之交響曲
Audrey Hepburn?秋冬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於Audrey Hepburn最膾炙人口的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S.T. Dupont 推出煙管、打火機及書寫器具的組合,讓絕代佳人Audrey Hepburn的優雅印象永恆存在人們心中。以黑色當代漆潤飾的打火機,在機身分別以三圈珍珠雕刻,設計概念捕捉自Audrey Hepburn最常穿戴的珍珠項鍊及黑色小禮服,以及Audrey輕叼著菸管的經典畫面來紀念她亙古永恆的魅力。同樣的設計也展現在同系列的書寫器具上,以鈀金潤飾的筆具則同時推出鋼筆及原子筆兩種功能供選擇。

Humphrey Bogart 王者歸來
Humphrey Bogart秋冬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於Humphrey Bogart的畢生代表作”北非諜影”,S.T. Dupont推出打火機、袖扣及書寫器具的組合,讓Humphrey Bogart的瀟灑魅力再度席捲世人。打火機及書寫器具的設計概念源自Humphrey Bogart在”北非諜影”的經典造型,使用上好的黑白雙間當代漆製成,分別在打火機身及筆蓋烙印Bogie的剪影紋章及簽名字樣,讓人們再一次體驗專屬於Bogie的雋永傳奇。以鈀金潤飾的筆具則同時推出鋼筆及鋼珠筆兩種功能供選擇。

Audrey Hepburn 夜之交響曲打火機與筆具
打火機選用重量較輕、攜帶方便Ligne 8系列打火機之造型。
以黑色當代漆潤飾的打火機及筆具,在機身及筆蓋上分別以三圈珍珠雕刻打造而成。
設計概念捕捉自Audrey Hepburn最常穿戴的珍珠項鍊及黑色小禮服。
筆具選用Liberte筆具系列之外型設計而成。
筆帽上刻有D字設計。
筆身則刻有S.T. Dupont的字樣。
建議售價
Audrey HepburnTM系列打火機   NT$13,500
Audrey HepburnTM 系列鋼筆    NT$20,000
Audrey HepburnTM 系列原子筆  NT$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