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頂級抗老乳霜 注入生命之源新生能量
南非極地植物與火山礦物的奇蹟結合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我們所有人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完美,而我相信,自然就是最接近完美的狀態”
 Mr. GIORGIO ARMANI 

從一根用於Giorgio Armani服裝的絲線,到每一滴接觸女性肌膚的Giorgio Armani保養,在Giorgio Armani的字典裡,永遠都要追求最完美的境界。Giorgio Armani肌膚科學團隊,針對現代女性全方位抗老需求,不斷追求創造肌膚新生的奇蹟力量,繼義大利南方潘特列拉島神祕黑曜岩後,更在世界另一端南非極地沙漠,發現一種僅能生長於嚴酷地區的高活性植物-南非重生草Myrothamus Flabellifolia,在乾枯10年狀態下,僅需1滴水,就能在24 小時完全復甦,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結合源自大自然植物精萃與礦物養分,兩種非凡的新生力量,賦予女性肌膚全方位的抗老奇蹟。
生命之源-南非重生草,注入嶄新修護新生能量

擁有「生命之源」之稱的南非重生草,是在研究全球多達150多種植物後,Giorgio Armani肌膚科學團隊與全球復活植物權威Jill Farrant教授,從傳奇的南州大自然心臟取回,發現具有特殊新生力量的神祕植物,它能在極度嚴酷環境中保持旺盛活力,並一再復甦的奇蹟特性:
復甦奇蹟 | 海藻糖Trehalose :擁有?大塑型力,使老化?胞可以重回新生狀態
「南非重生草」在極乾旱的氣候,長達10年的乾燥脫水狀態,僅需1滴水,就能在24小時內完全甦醒,讓瀕臨凋亡的細胞回復新生,重現生命力。GIORGIO ARMANI肌膚科學團隊萃取其成分用於肌膚,則可讓老化衰弱的肌膚細胞,迅速活化新生,達到年輕時期的健康活力,使每個新生階段順利進行,達到全方位抗老目標。

存活奇蹟 | 沒食子酸Gallic Acid:抗氧化和抗紫外線,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防止老化
生活在極度乾旱與溫度變化劇烈環境中的「南非重生草」,發展出超乎尋常的新陳代謝作用,能在乾燥狀態下分泌出-沒食子酸,維持其生命。而這種絕佳新陳代謝能力,正是幫助肌膚對抗外在傷害,同時達成修護新生目標的強大助力。

肌膚修護再生醫學,與南非極地保養奇蹟的結合
Giorgio Armani與史丹佛皮膚無痕修護實驗室(Scarless Skin Repair Laboratory)的全球權威肌膚新生醫學專家Peter Lorenz教授,以及全球復活植物權威Jill Farrant教授合作,根據Peter教授從新生胎兒的肌膚研究,發現「生命源再生蛋白群(PRGP)」,是一種幫助肌膚有效達到肌膚新生四階段的重要物質!最重要的是發現南非重生草萃取精華,能刺激肌膚增生PRGP,促進肌膚順利進行新生四階段的奇蹟植物! 
南非重生草活化肌膚新生4 STEP:
STEP1表皮細胞更新:以新細胞取代老廢細胞
STEP2細胞間連結:確保細胞間溝通及細胞與環境溝通,使表皮、真皮緊緻
STEP3真皮基質合成:成就健康的真皮結構
STEP4連結皮膚組織:組織細胞與細胞外間質,活化所有肌膚組織功能
南非重生草結合義大利火山黑曜岩礦物
開啟大自然雙重抗老奇蹟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除了注入極珍貴的南非重生草,更富含來自Armani先生祖國義大利南方海岸的潘特列拉島 (Pantelleria)的活膚能量-黑曜岩。這個有「地中海黑珍珠」美名的火山島,因獨特的火山地質,不僅土壤肥沃、生機盎然;島上層層堆疊的黑色火山流紋岩─也就是黑曜岩,更孕育了天然矽、鈉、鐵、鉀等礦物質與活膚能量,能滿足生物與肌膚所需,兩種源自大自然最強大的力量,更讓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抗老功效。

頂級「雙重絲綢」質地來自80次實驗的完美呈現
除了超越一般乳霜的稀有活性成分,【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的絲滑柔潤質地,來自Giorgio Armani實驗室歷經80次實驗,完美呈現!獨家「結晶化」過程,首先乳霜80°C,使油、水相融合,產生最細緻輕盈的滋潤質地。接著,將冷卻至結晶點,就在乳霜即將固化前,加入高濃度「南非重生草精萃」,使其有效能量完整封存於乳霜中。成就出來的觸感,就像被Giorgio Armani雙層絲綢所包覆,推開後,絲柔乳霜瞬間轉化為輕盈滋養油,立即被肌膚所吸收;讓「南非重生草精萃」等各種活膚能量,充分滲透肌底。

全方位抗老效果  達到緊實、滋潤和重現光采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是一款經臨床研究及皮膚科醫師證實,且經女性消費者親身驗證其卓越效果的全面抗老乳霜,並特別針對亞洲肌膚進行測試。皮膚科醫師臨床評估,能夠改善3種主要皺紋類型:額頭皺紋、眉心紋和法令紋。94% 受試女性使用後,立即發現皮膚獲得滋潤,70%表示肌膚更具光采。且四週後,受試女性發現所有老化徵象都獲得改善!

頂級工匠黑色精品包裝與獨家按摩石
全新【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以黑色雕刻瓶身盛裝,宛如稀有美麗藝術品般迷人!獨特保養配件-黑曜岩石,能符合手部輪廓的人體工學曲線,可透過事先加溫或冰鎮,再輕沾乳霜,帶給全臉肌膚最奢華的極緻居家保養按摩體驗,使女性珍愛的容顏,加倍年輕、容光煥發。

南非開普敦大學分子生理學系主任的全球復活植物權威JILL FARRANT 教授,對科學的熱情始於孩提時期。九歲的她坐在最喜歡的「平石」區時,發現一株株看來似乎枯死的植物在天降甘霖後活了起來。她還保留著當初記載這件往事的日記:「石頭上一株枯死的植物復活了,不過爸爸不相信我說的話。」這種植物就是南非重生草。

Q:為什麼復甦植物的特性優於一般植物?
A:極地復甦植物 (Powerplants) 屬非常見的植物,擁有生物化學特性,能在強大的環境壓力下存活,人類將此種植物之化學物質用於治療目的上,已行之有年。它們擁有珍貴稀有的植披耐旱性,能耐受 流失95% 以上總細胞水分,並在長時間的乾燥狀態下生存,但在下雨後,存有的所有組織都可回復完整的代謝作用。較鮮為人知的是,許多復甦植物能在乾燥狀態中耐受極限溫度與缺氧環境,因此許多方面都能歸類為極端微生物。

Q:「南非重生草」的生物特色是?
A:「南非重生草」為適應自然環境而出現的植物,也是少數幾種能同時耐受乾旱與極限溫度的復甦植物。能耐受一天之內從零下到約攝氏 55 度 (122°F) 的溫度變化,此特性使它得以存活於極限環境中。而簡單來說,「南非重生草」擁有下列特質:
(i) 高度抗氧化成分,其中有一部分尚未於其他植物之葉片與根部中發現。
(ii) 部分代謝物能對抗過度陽光造成的影響,特別是抗紫外線成分,以及抗微生物與病毒感染成分。
(iii)任何因壓力產生的蛋白質,均能防止或修護因缺水、高熱或酷寒引起的細胞傷害。

Q:未來,人們將會關注「南非重生草」的哪些特性?
A:在古老傳統的非洲醫療行為中,曾使用浸泡後的葉片與軟膏治療傷口、背痛、腎臟疾病與腹痛,並藉由吸入燃燒葉片產生的煙霧,治療支氣管過度敏感與過敏反應...等。而這些治療效果,未來將可能擴大到現代醫學,使南非重生草的力量,更加受到重視。

JILL FARRANT 教授任教於南非開普敦大學分子與細胞生化學系,是植物對於缺水逆境的反應(包括乾旱及脫水逆境的忍受度)研究領域上的領導權威。

她從分子細胞學、生化學、超微結構分析,以及整株植物生理生態學研究等各種角度切入,運用特殊的比對方式,研究許多復甦植物及其各種不同的結構組織,以探究這類植物在長時間缺水的情況下的存活能力。最終目標是運用這些技術研發出可抗乾旱的農耕作物,使之能供應居住在貧瘠又易有乾旱的氣候區內人口食用,特別是非洲。她的研究亦有可能應用在醫學治療上。

最近,她榮膺2012年萊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傑出女科學家成就獎,成為非洲阿拉伯國家區的受獎人。她是經由國際評審團由全球選出、唯五位科學家其中之一位,被認為是「能對社會有重大貢獻並能引領社會展望未來的研究學者」。

2009年,她受國家研究基金會評等為A級學者,是南非開普敦大學獲此殊榮的首位女性學者,亦是南非開普敦大學學術學會院士之一。她的研究對於探知復甦植物忍受脫水逆境時之機制卓有貢獻。該門學問對於農作物基因改造中,改善其可耐旱度的特徵(基因)辨識,極為重要。在攻讀碩博士期間,她便研究海茄冬對於乾燥異常敏感(抗受性強)的種子,將之與脫水逆境抗受能力一般的植物種子相比對,以辨識出耐旱度較高的特徵(基因)。




BRUNO BERNARD博士是萊雅生命科學中心研究部資深主任
學歷:
1974年 巴黎第六大學 動物生物學系 理學碩士學位
1975年 巴黎第六大學 生物化學系 理學碩士學位
1976年 巴黎第六大學 胚胎學系 研究碩士文憑
1980年 巴黎第六大學 動物生物學系 博士學位
1985年 尼斯大學 理學博士學位
獲獎:
1981年榮獲紐約飛利浦基金會(Philippe Foundation)研究金
1990年榮獲歐洲製藥工業協會聯盟(EFPIA)研究獎
經歷:
1983-1987:法國索菲亞安提波利斯 國際皮膚病研究中心 資深研究員
1987-1989:法國索菲亞安提波利斯 國際皮膚病研究中心 病毒學研究組組長
1989-1992:法國索菲亞安提波利斯 國際皮膚病研究中心 分子藥理學研究組組長
1992-2010:法國 克利希 萊雅毛髮生物學研究團隊主任
2011:生命科學中心研究部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